分析儿童产品的一些现状

2010-05-28  | 化妆 儿童 产品 

  环保产品将是儿童产品发展的主要趋势。

  一些缺乏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为获取更多的利润,置国家有关的法律不顾,采用低质量的包材生产儿童化妆品包装。这样容易导致未成年人在使用产品时出现过敏或感染的现象。很早以前,不少国际知名的化妆品品牌就开始重视化妆品的环保问题。鈥樖褂糜谢煞肘櫋⑩槻捎每苫厥瞻扳櫼约扳槻挥枚镒鍪笛殁櫴腔逼方缁繁5娜笞荚颉N夜源吹幕し羝放--佰草集,其产品包装也尽可能回收降解,外花盒用再生纸制成,印着鈥溨С只繁#ㄒ榛厥这澋淖盅⒃谧舻晟枇⒒厥障洌庵帜J街档枚逼菲笠笛啊

  纯天然植物儿童化妆品将更会突出个性,易于儿童化妆品市场接受。

  纯天然植物产品将是儿童化妆品未来的趋势之一。在越来越多的儿童洗护用品广告以产品温和、无刺激等广告概念宣导下,无刺激、零添加的概念将吸引更多父母的关注,纯天然、无刺激的植物产品将会受到更多父母的支持和选择。

  龙武胜:资深经理人、中国化妆品鈥準笾耙稻礅潯妒贝锤弧诽卦甲迦耍凶哦嗄甑钠放啤⒂鶩rom EMKT.com.cn策略规划以及整合传播实施执行经验;对国内日化行业/快速消化品销售/酒店管理/等问题有着独到的看法和鲜明的思路;在《全球品牌网》(globrand)多家营销网开设专栏,探讨营销行业发展现状及未来之路,曾在《中国洗涤化妆品周报》、《美容创富》销售与市场的《中国化妆品渠道变革》等杂志发表多篇文章;并且在商业管理类杂志资深编辑、作者,关注跨国公司,以及全球化背景下的中国企业变革,服务于多家知名企业,现在国内某大型化妆品企业从事市场营销、团队管理、公关策划工作;并且为多家企业中高层提供品牌策划、营销管理培训。

  分析儿童产品的一些现状

  一、儿童自身的特点。

  儿童的皮肤一般都是最好的,这是上天的恩赐,多少成年女性花掉无数银子、甚者冒着生命危险做美容,追求的就是婴儿般娇嫩的肌肤。大家都不陌生,儿童的皮肤不油不腻,不干不躁,没有粉刺,没有色斑,没有皱纹,属于中性皮肤,不用特别的护理已经非常的好,这些是她们自身的生理特点,使用化妆品在她们身上似乎都显得有些多余,由于对于儿童来说,化妆品不是迫切需要,所以自然对化妆品的要求与期望也就低,而这些特点也意味着,儿童化妆品诉求简单,只是停留在一般的清洁、防皴裂及滋润上,还有特殊用途的止痱子,防治蚊虫叮咬等。因为诉求简单,产品价格自然也就上不去。

  二、与成人产品相比,儿童产品不受重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分析儿童产品的一些现状》摘要:然植物儿童化妆品将更会突出个性,易于儿童化妆品市场接受。 纯天然植物产品将是儿童化妆品未来的趋势之一。在越来越多的儿童洗护用品广告以产品温和、无刺激等广告概念宣导下,无刺激、零添加的概念将吸引更多父母...
相关文章石家庄:“关爱儿童、关注玩具”石家庄:开展玩具市场整治行动
中班上学期英语特色计划郁美净高级儿童霜
万佳安·腾讯云儿童智能看护摄像机开启AI育儿时
地板书“大”有看头,好玩好看,开发孩子大脑
婴儿湿巾好不好?主要看这几点
2019第一波圣元优博奶粉惠利消费者,七重好礼等
贝特佳签约严屹宽、杜若溪为品牌形象大使,好奶
婴幼儿配方分生产企业再受考验,乳企该如何应对
黑白调学习时光与伊利、全棉时代斩获2018PCbaby
Silver Cross与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达成战略合
明基WiT椭圆形照明 再宽也要“照”得住
CREAMY DOLL可米多乳铁蛋白 增强宝宝免疫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