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别滥服益生菌类保健品

2010-05-30  | 益生 保健 保健品 

  一般而言,益生菌在肠道中不仅不与人体争夺资源,还能与一些有害细菌作斗争,有益于人体健康,但是,当肠粘膜有损伤或免疫系统出现异常的时候,如果益生菌过多并且进入其他器官,就会造成危害健康的风险。

  所以,如果孩子的肠胃健康、消化功能好,即肠道处于正常状态时,就不需要大量地额外补充益生菌。同时,即使给孩子使用益生菌保健品,也要注意选择那些耐酸性、不会很容易失去活性的益生菌种类。

  虽然益生菌对人体健康是有益的,但是由于目前的科学研究对于益生菌认识还比较有限,对每天的推荐摄入量也没有权威的标准。所以给宝宝使用这类保健品,不能随意滥服。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孩子别滥服益生菌类保健品》摘要:出现异常的时候,如果益生菌过多并且进入其他器官,就会造成危害健康的风险。 所以,如果孩子的肠胃健康、消化功能好,即肠道处于正常状态时,就不需要大量地额外补充益生菌。同时,即使给孩子使用益生菌保健品,也...
相关文章益生菌宝宝不能滥用益生菌不要轻易相信宣传
为孩子选择益生菌要谨慎正确合理地选用保健品
不少育儿知识竟然是谣传 都来看看有哪些
孩子常使用化妆品容易过敏
父母常给宝宝掏耳朵对健康有害
婴幼儿消化不良的三大诱因
宝宝的4种常见外伤有效处理法
BB睡觉老踢被子 6个原因要当心
宝宝磨牙的原因 宝宝为什么磨牙
宝宝长针眼会影响视力吗 宝宝长针眼的原因
眼睛水汪汪宝妈们就要注意了 眼睛水汪汪的宝妈们
宝宝头发稀疏怎么办 宝宝头发稀疏是正常的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