伢儿哪几类牙齿需要矫正

2010-05-30  | 矫正 伢儿 牙齿 

  哪几类牙齿需要矫正?龅牙,是比较常见的牙颌面畸形,开唇露齿,自然状态下双唇不能闭拢,微笑时牙龈外露过多;地包天,就是牙齿咬合的时候,下前牙咬在上前牙的外面;牙齿拥挤错位排列不齐;牙齿歪斜。

  矫正牙齿最重要的是选好口腔医院和专家。牙齿整形的好坏主要取决于医生的技术,患者也要主动沟通,在手术前向医生详细表达自己的整形需求,好让医生设计出针对性的矫正方案。

  伢儿牙齿不整齐,常会不敢大声笑大声说话;一口乱乱的牙齿,咬不碎食物,也会影响营养吸收。家长应重视孩子的牙齿矫正问题,并把握好矫正的最佳年龄。医生认为孩子牙齿矫正的最佳年龄在13岁左右。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伢儿哪几类牙齿需要矫正》摘要:牙齿拥挤错位排列不齐;牙齿歪斜。 矫正牙齿最重要的是选好口腔医院和专家。牙齿整形的好坏主要取决于医生的技术,患者也要主动沟通,在手术前向医生详细表达自己的整形需求,好让医生设计出针对性的矫正方案。 伢...
相关文章矫正牙齿最重要的是选好口腔医院和专家牙齿矫正的最佳年龄在13岁左右
家长必须认清矫正牙齿的误区儿童矫正牙齿不能太心急
不少育儿知识竟然是谣传 都来看看有哪些
孩子常使用化妆品容易过敏
父母常给宝宝掏耳朵对健康有害
婴幼儿消化不良的三大诱因
宝宝的4种常见外伤有效处理法
BB睡觉老踢被子 6个原因要当心
宝宝磨牙的原因 宝宝为什么磨牙
宝宝长针眼会影响视力吗 宝宝长针眼的原因
眼睛水汪汪宝妈们就要注意了 眼睛水汪汪的宝妈们
宝宝头发稀疏怎么办 宝宝头发稀疏是正常的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