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花帽子

2010-05-30  | 顶新 帽子 蹦蹦跳 

  小白兔戴了一顶新帽子,蹦蹦跳跳去找朋友玩。忽然,她听到树上传来哭声。小白兔抬头问:“鸟妈妈,你为什么哭呀?”

  “我的窝被风吹破了,我马上要生宝宝了,这可怎么办啊?呜——”

  小白兔想了想,把自己的帽子摘下来,说:“鸟妈妈,你看我的帽子和你的窝很像吧,送给你做鸟窝吧!”

  鸟妈妈高兴地说:“太好了!谢谢你,小白兔。”

  鸟妈妈生了两只漂亮的鸟宝宝,鸟宝宝在帽子做的鸟窝里叽叽喳喳,好开心。

  小白兔天天去看鸟宝宝,鸟宝宝也很喜欢她。

  鸟妈妈为了感谢小白兔,用嫩嫩的柳树枝给小白兔编了一顶帽子,鸟宝宝摘来很多美丽的花儿,插在帽子上。哇,好漂亮的花帽子!

  大家都夸小白兔的花帽子漂亮。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