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奶粉专注母婴营养

2010-05-31  | 伊利 奶粉 营养 

  中国好奶粉领冠未来

  专业造就品质,品质成就品牌。伊利金领冠作为国产最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的代表,稳稳占据高端市场,并迅速扩大市场占有率,吹响了与洋品牌奶粉在高端市场一较高下的号角,引领着国产品牌在中国奶粉市场的国际化角逐,以高科技新锐的姿态冲击并改变着高端奶粉市场的格局。

  伊利金领冠的高端品质,获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青睐,让金领冠成长为“中国第一高端奶粉品牌”,也引领着伊利奶粉连续四年领跑市场。

  据伊利最新发布的财报显示,2010年一季度伊利金领冠奶粉产品销量翻番,喜迎“开门红”。业内人士认为,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伊利奶粉加强技术创新、强化世博营销等一系列强有力举措,也说明伊利奶粉凭借“母婴营养研究专家”的专业和权威形象,倚仗具有高科技含量的高端好奶粉产品,已经拥有对撼国际品牌的绝对实力,愈发得到中国妈妈青睐。

  专注科技创新 金领冠成就中国宝宝“适合专属营养”

  伊利金领冠好成绩的取得,首先归功于以伊利母婴营养研究中心为核心的专业科技研发的持续推动。这是伊利奶粉专注于对中国母婴营养的研究,并坚持为中国宝宝打造最适合的专属营养的巨大成功。

  专注的研究,为中国宝宝带来了“最适合”产品的福音。从发起中国母乳研究项目实现零突破,到发布全球第一份《中国母乳研究数据库》,再到成立中国首家国家级母婴营养研究中心,伊利奶粉实现了母婴营养的学术系统化和技术应用系统化。该中心通过不断动态更新中国母乳数据,以《中国母乳研究白皮书》为平台逐步出具氨基酸、脂肪酸、微量元素、活性成分、维生素等项目的研究报告,为中国母婴享受可以达到的最高母婴保健标准提供专业支持。

  伊利奶粉持续推动的科技创新,依托对中国母乳的深入研究,打造出针对中国妈妈和中国宝宝的“适合专属营养”,让中国宝宝终于拥有了最适合的专属产品和营养。

  世博标准 国际品质

  专业造就品质,伊利奶粉对于品质的不懈追求,可谓精益求精。伊利拥有世界领先的生产技术和工艺、拥有横跨中国最大规模的优质奶源带,拥有金海工厂等国际最先进的生产基地。建立了全流程所有环节的质量监控体系,保证了其产品品质处于全球领先水平。

  同时,作为唯一一家符合世博会标准、为上海世博会提供乳制品服务的企业,伊利集团正式启动“世博标准”工程,全面升级精确管理体系,提高产品品质和服务。而金领冠也代表着伊利,乃至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的最高水准,在世博园区内的“世博伊利母婴服务中心向来自全世界的人们展示中国高科技产品的国际品质。随着上海世博会的临近和伊利奶粉市场营销活动的全面启动,伊利奶粉的世博效应将进一步显现,持续推动中国奶粉行业的产业升级。

  中国妈妈信任 “专业”的力量

  正是由于伊利奶粉的持续科技创新,为中国宝宝提供了专属的营养和适合的高端奶粉产品,而伊利金领冠亮相世博,成为最适合中国宝宝营养的代名词,才使得伊利奶粉和金领冠成为千万妈妈心目中的奶粉第一选择,获得了消费者的“投票”和市场的全面领先。

  “不管是国际品牌,还是国产奶粉,只有利于孩子成长的专业产品,才是我们需要的”,很多中国妈妈态度十分明确:“之所以选择伊利金领冠,是因为我知道它背后有一支顶尖专家团队,我也很高兴看到她们对中国宝宝营养研究的坚持。而且,作为乳品行业内北京奥运会和上海世博会的唯一赞助商,它得到广大消费者和权威机构认可的,品质有保证,宝宝喝它我放心”。我们也可以看出,中国妈妈对奶粉品质和质量的要求,也呈现出愈加谨慎和科学的态度,而无疑金领冠是解决了中国妈妈品质顾虑的一款好奶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伊利奶粉专注母婴营养》摘要:中国奶粉市场的国际化角逐,以高科技新锐的姿态冲击并改变着高端奶粉市场的格局。 伊利金领冠的高端品质,获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青睐,让金领冠成长为中国第一高端奶粉品牌,也引领着伊利奶粉连续四年领跑市常 据伊利...
相关文章伊利奶粉刷新中国奶粉的新高度伊利给宝宝献上的最纯净的爱
伊利助力3000万中国宝宝健康成长伊利全优营养配方奶粉成“抢手货”
万佳安·腾讯云儿童智能看护摄像机开启AI育儿时
地板书“大”有看头,好玩好看,开发孩子大脑
婴儿湿巾好不好?主要看这几点
2019第一波圣元优博奶粉惠利消费者,七重好礼等
贝特佳签约严屹宽、杜若溪为品牌形象大使,好奶
婴幼儿配方分生产企业再受考验,乳企该如何应对
黑白调学习时光与伊利、全棉时代斩获2018PCbaby
Silver Cross与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达成战略合
明基WiT椭圆形照明 再宽也要“照”得住
CREAMY DOLL可米多乳铁蛋白 增强宝宝免疫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