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才能成功

2010-06-03  | 四川盆地 光想 成功 

  从前,在四川盆地,住着两个和尚,一个穷和尚,一个富和尚。

  有一天,穷和尚对富和尚说,他要到南海拜访观音菩萨。富和尚嘲笑他是痴心妄想。富和尚说,他也想去南海,但这里离南海十万八千里,因为他觉得自己的资金不够,所以没有敢去。穷和尚没有说什么,就自己一个人徒步去了南海。

  一年后,穷和尚从南海回来了,还带回来一些经书给富和尚。富和尚看着满面春风的穷和尚,羞愧的说不出话来。

  富和尚想去南海,只是想想罢了,没有敢去实践,就不会有成功可言。穷和尚想了,又去做了,他肯吃苦,肯想办法,终于取得了成功。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凡事只有做了,才有可能成功。光想不做,永远不会成功。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做了才能成功》摘要:,因为他觉得自己的资金不够,所以没有敢去。穷和尚没有说什么,就自己一个人徒步去了南海。 一年后,穷和尚从南海回来了,还带回来一些经书给富和尚。富和尚看着满面春风的穷和尚,羞愧的说不出话来。 富和尚想去南...
相关文章幸福的孩子长大一定会成功让孩子先尝甜头再当天才
[儿童诗]朋友小乌龟报考运动员(原创)
儿童双语寓言 禅师和男孩
儿童双语寓言 老鼠和公牛
儿童双语寓言 上帝会来救我的
儿童双语寓言 恐惧只是六英尺的距离
儿童双语寓言 宙斯选美
儿童双语伊索寓言 马和驴
儿童双语伊索寓言 两口锅
儿童双语伊索寓言 挤牛奶的姑娘
儿童双语伊索寓言 号兵
中国寓言 狐狸的讲座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