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龙”中国驰名商标

2010-06-04  | 驰名 中国 太子 

  公司本着“创意、创新、创造”的新理念,涉及动漫制作、衍生产品、童装,三大领域,响应了浙江文化大省的号召,与中宣部、教育部、科技部合作制作了大型教育性历史动画片《中国古代科学家》项目。公司坚持秉着“先有品牌,后有动漫”的先进思想,成功塑造了卡通明星“龙太子”形象,并量身制作了突显其个性与性格的龙太子3D系列短片。随后,开发了龙太子系列衍生产品及龙太子童装,真正致力与“龙太子成长世界”的精心营造,是浙江省文化产业的先驱。

  为了积极响应浙江创建文化大省、杭州打造“动漫之都”的战略发展举措,太子龙控股集团于2005年金秋十月投资数千万元成立了浙江太子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这是一家以文化为引擎,以品牌为底蕴,以动画产业开发、网络游戏制作、报刊出版服务与多媒体传播为基业,追求艺术价值与商业价值完美结合的文化产业集团。现有动画制作、活动策划、童装设计,产品研发、编辑等员工百余人。

  太子龙控股集团是中国着名的企业集团,旗下的“太子龙”品牌历经10年的发展,已经成长为“中国驰名商标”,享誉全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太子龙”中国驰名商标》摘要:浙江文化大省的号召,与中宣部、教育部、科技部合作制作了大型教育性历史动画片《中国古代科学家》项目。公司坚持秉着先有品牌,后有动漫的先进思想,成功塑造了卡通明星龙太子形象,并量身制作了突显其个性与性格...
相关文章东莞名牌玩具实现了零突破爽仔童装打造中国驰名商标
完达山禾山查获假冒“青蛙王子”的儿童润肤霜
一招教你搞定春节礼物 儿童鞋
三大指标评判你的儿童鞋是否买对了
定义未来,无限可能!Rookie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
2018 F/W | 极致冬季美学,始于自然
巴布豆潮款男童防滑保暖马丁靴
田鼠童鞋 保暖防滑舒适防水棉靴
香港Dr.Kong江博士 1~3岁健康鞋、学步鞋
戴维贝拉冬款女童超柔轻质羽绒服
巴拉巴拉男小童羽绒服
齐齐熊男女宝宝羽绒服保暖外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