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旧、益智玩具倍受“大龄儿童”青睐

2010-06-08  | 六一国际儿童节 香港中路 李玉 

  适当“装嫩”是解压好方式

  “这种行为是有一定心理意义的。”心理学研究专家李玉焕认为,在不违反大的社会准则的前提下,成年人适当的让自己“返老还童”,也不失为一种解压的方式。

  “这部分跟着过儿童节的成年人应该是属于没事找乐型的,善于搞笑自己的生活。”李玉焕认为,现在新一代成长起来的成年人多为独生子女,小的时候过着众星捧月般的生活。但是现在处于事业拓展期,难免会遇到这样那样的压力,“过儿童节也是怀念小时候那种自我为中心的良好感觉。”

  “老顽童”礼物抢占儿童节市场

  “六一国际儿童节”,不少家长都选择带着孩子一起到商场的玩具专柜,送给孩子一份称心的节日礼物。但是在熙熙攘攘的的商场中不难发现,除了儿童这一“准客户”,不少成年人也将目光瞄准了玩具专柜。

  在香港中路一家商场内,王先生正在选购一盒粉色铁皮盒子包装的小熊饼干。“肯定不是我自己吃。”提起手中卡通十足的饼干,他笑着说,这是他给女朋友买的节日礼物,“其实也就是跟着瞎凑个热闹。”提起送礼物的初衷,王先生如此说道。

  在超市内也不难发现,除了奶粉、婴幼儿玩具等准儿童用品外,许多成年女性会感兴趣的包装精美的瓶瓶罐罐也被盖上了“送给宝贝”的标签,精明的商家似乎已经将目光瞄准了那些已经成年的“老顽童们”。

  怀旧、益智玩具倍受“大龄儿童”青睐

  在一家以经营玩具为主业的小店铺内,老板被几位前来购买玩具的顾客团团围住,本来不大的店铺更是显得狭小不堪。“这几天一直这样,天天爆满。”面对如此火爆的生意,老板也是乐得合不拢嘴。据店老板介绍,临近六一儿童节,店内玩具的销量一直不错,除了家长买了送给儿童外,更多的年轻人也选择送玩具的方式度过儿童节。

  “最近大人买玩具送人的特别多,占到我们销量的七八成。”店老板说,“尤其是像‘七巧板’一类的益智玩具,还有变形金刚等老玩具。”他称此两类玩具尤其得到了“大龄儿童”的青睐。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怀旧、益智玩具倍受“大龄儿童”青睐》摘要:不少家长都选择带着孩子一起到商场的玩具专柜,送给孩子一份称心的节日礼物。但是在熙熙攘攘的的商场中不难发现,除了儿童这一准客户,不少成年人也将目光瞄准了玩具专柜。 在香港中路一家商场内,王先生正在选购一...
相关文章益智玩具也会损伤孩子的智力加拿大:召回中国产3款儿童益智玩具
益智玩具市场混乱期待行业规范益智玩具Q&A
澳贝森林钢琴健身器二合一脚踏钢琴 一款多用
auby澳贝智慧趣味小树 婴幼儿早教益智玩具
auby澳贝乖乖小鸭 婴幼儿学爬学走教练
芙蓉天使磁铁玩具 磁力棒磁性拼搭积木
幼得乐儿童益智玩具 木制打地鼠敲打敲击台
童趣之星益智乐器 儿童电子敲打爵士鼓玩具
勾勾手早教玩具 儿童彩色磁性写字板、画板
北国e家儿童椅子过家家玩具 不一样的收纳盒
乐林玩具 欧洲牧场串珠SK0668手工打磨
圣手镜面金字塔彩粽子 五魔方异形套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