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对粽子包装有些抱怨

2010-06-08  | 大南 六色 粽子 

 记者发现,如今随着真空包装技术的应用,粽子的保存期限变长,包装也越来越花哨。记者在大南门一大型超市看到,各种口味的粽子装进了漂亮的真空袋子,有的4个售价就将近16元,有的两个就要卖10元,还有取名台湾粽子的,也有本地出产,各式各样的包装让人眼花缭乱。

  几名接受记者采访的消费者认为现在商品都讲究包装,以前是月饼,现在连小小的粽子都赶“潮流”了,明明是百姓食品,完全没必要包装成这样,大概不少成本都花在了包装上,真不知道值不值。

市民对粽子包装有些抱怨

马上要到端午节,粽子也开始热销起来。但也有不少市民在抱怨:如今小小的粽子都在赶“潮流”,包装过度,价格看涨。

  “现在超市里都是五颜六色包装好的袋装粽子。摸也摸不出粽子软硬,看也看不见粽子叶好坏,还是以前那种原汁原味的粽子感觉亲切点。”不少市民对粽子包装有些抱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市民对粽子包装有些抱怨》摘要:记者采访的消费者认为现在商品都讲究包装,以前是月饼,现在连小小的粽子都赶潮流了,明明是百姓食品,完全没必要包装成这样,大概不少成本都花在了包装上,真不知道值不值。 马上要到端午节,粽子也开始热销起来。...
相关文章选购粽子“七不买”正常粽叶煮后水则呈现淡黄色
最好别拿粽子当正餐和夜宵粽子不可当正餐和夜宵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