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宝宝选购湿纸巾应注意什么?

2010-06-12  | 保质 湿纸巾 湿巾 

  ◆注意不同用途的湿巾有其各自的保质期。

  ○“普通湿巾”主要用于清洁皮肤,保质期一般为6个月-3年。

  ○“消毒湿巾”分为两种,一种用于小伤口及周围皮肤的清洁和消毒;另一种是具有广谱杀菌作用,用于皮肤清洁、滑润、消毒、杀菌及日用品、卫生洁具的清洁杀菌消毒,这两种杀菌湿巾的保质期为2年。

  ○“婴儿专用护理湿巾”专门用于清洁和护理婴儿面部或臀部,保质期一般为1.5-3年。

  ○“女士卸妆专用湿巾”保质期一般为3年;“女士护理专用湿巾”保质期一般为1年。 注意感官性 合格的湿巾有股柔和、淡雅的味道,质地洁白,使用后不会起毛。 注意密封性 袋装湿巾的包装应密封,不得有破损;盒装和罐装的湿巾包装应完整,不得有损坏。

  包装密封好,是为了保持湿巾的杀菌消毒作用的有效性。取用湿巾后,应随即贴好密封条,以避免高温或阳光直射,造成湿巾干燥而影响使用效果。

  注意刺激性 不要用湿巾直接檫眼睛、中耳及黏膜处,如使用湿巾后出现皮肤红肿、发痒、刺激反应等症状时,应立即停止使用,严重的应到医院急诊。

  给宝宝用湿巾要多留意 湿纸巾用处多

  1、刚出生的新生儿皮肤娇嫩,每次大小便后,用婴儿湿纸巾擦擦,能让小屁股干干净净、舒舒服服。

  2、带宝宝出门诸多不便,外出携带一包湿纸巾,随时可以擦净小花脸、小脏手和臭屁股,实在很方便。

  湿纸巾选购要点

  ◆注意外包装上面应有厂名、厂址、电话、保质期、有效成分、生产批号、生产日期、卫生许可证号、执行卫生标准号、使用说明及注意事项等内容。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给宝宝选购湿纸巾应注意什么?》摘要:用后不会起毛。 注意密封性 袋装湿巾的包装应密封,不得有破损;盒装和罐装的湿巾包装应完整,不得有损坏。 包装密封好,是为了保持湿巾的杀菌消毒作用的有效性。取用湿巾后,应随即贴好密封条,以避免高温或阳光直...
相关文章宝宝湿纸巾,还有哪些你不知道?为新生儿选择湿纸巾有讲究
你知道吗:关于湿纸巾的几个问题给新生宝宝选湿纸巾
万佳安·腾讯云儿童智能看护摄像机开启AI育儿时
地板书“大”有看头,好玩好看,开发孩子大脑
婴儿湿巾好不好?主要看这几点
2019第一波圣元优博奶粉惠利消费者,七重好礼等
贝特佳签约严屹宽、杜若溪为品牌形象大使,好奶
婴幼儿配方分生产企业再受考验,乳企该如何应对
黑白调学习时光与伊利、全棉时代斩获2018PCbaby
Silver Cross与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达成战略合
明基WiT椭圆形照明 再宽也要“照”得住
CREAMY DOLL可米多乳铁蛋白 增强宝宝免疫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