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上天的小蚂蚁

2010-06-18  | 能飞 蚂蚁 好美 

  早上起来,小蚂蚁看到大雁在天空飞。它想,如果我能飞就好啦。它离开家,去找会飞的动物把它带上天空。

  小蚂蚁找到鸡阿姨说:“您能把我带上天吗?”鸡阿姨说:“不行,我的翅膀太小了。”

  忽然,小蚂蚁看到大树上有只小鸟。小蚂蚁大声喊:“小鸟,你能把我带上天吗?”小鸟说:“可以呀!”

  小蚂蚁趴在小鸟的背上往下看,下面的景色好美啊!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飞上天的小蚂蚁》摘要:好啦。它离开家,去找会飞的动物把它带上天空。 小蚂蚁找到鸡阿姨说:您能把我带上天吗?鸡阿姨说:不行,我的翅膀太小了。 忽然,小蚂蚁看到大树上有只小鸟。小蚂蚁大声喊:小鸟,你能把我带上天吗?小鸟说:可以...
相关文章中班语言:小蚂蚁飞上天中班语言:蚂蚁飞上天
中班语言:蚂蚁飞上天中班语言:蚂蚁飞上天
狐狸和兔子
五个小故事隐藏的人生大寓意
鸭妈妈找蛋
三只小羊智斗大灰狼
大灰狼来敲门
小羊和灰狼
智多星小羊和大灰狼
小羊和大灰狼
小羊智斗大灰狼
小熊的尾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