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全优营养配方奶粉成“抢手货”

2010-06-29  | 伊利 全优 婴幼 

  专业创新开启视觉培养先河

  目前,很多奶粉品牌和厂商对于专业和创新,多集中于单一的营养学考虑,而伊利全优的研发上市,不仅在产品本身研发上注重专业创新,同时也考虑了环境或其他因素对于宝宝身心健康的成长影响,开创了中国奶粉行业先河。

  据了解,0-1岁的宝宝,接触外界信息80%来自眼睛对于外界的解读和大脑消化。伊利全优奶粉在产品研发过程中首次引入婴幼儿心理专家、教育专家参与其中,开创了婴幼奶粉品类中新品开发的先河,将色彩对宝宝的影响及宝宝不同时期心智发育特点及启示融入产品中,全方位打造宝宝不同时期心智发育的最佳外部因素影响,在婴幼儿奶粉领域具有开创性和引领性,也充分体现了伊利奶粉做为行业领导者的责任和实力。

  婴幼儿奶粉营养成分是否全面均衡直接影响到中国宝宝的成长和发育,这也是中国妈妈最为关注的话题。鈥溩芟敫Ρψ詈玫模晾庞浞侥谭鄹缓嘀钟壤幸嬗谏硖寮肮趋婪⒂冶冉鲜祷荩Ρ芟不逗肉潯

  在国外品牌相继试水并下沉三线市场的时候,伊利奶粉全新推出全优系列奶粉,凭借专业研发和持续的创新推动,全新引入视觉培养观,并依托全面均衡营养和性价比优势,迅速全国中小城市及城镇的奶粉鈥溓朗只踱潯

  全面均衡营养保障宝宝成长发育

  育儿专家认为,婴儿早期是脑部发育的关键期,像DHA、牛磺酸等都是人体大脑细胞、神经系统及视网膜发育的重要营养元素。中国宝宝和父母的传统饮食结构主要以植物蛋白及碳水化合物为主。不能完全满足宝宝的智力发育所需。

  伊利全优营养配方奶粉从营养学上依托母婴营养研究中心,借鉴其科研成果,配方更科学,更权威。拥有全优营养系统,针对中国宝宝肠道系统、智力及体格发育特点,提供全方位营养支持。富含DHA、牛磺酸及亚油酸、亚麻酸等多种营养元素,并进行科学配比,有益脑部及视力发育。因此可以选择富含DHA的配方奶粉,为宝宝补充智力发育所需的营养。此外,伊利全优营养配方奶粉富含独特的活动双歧益生菌和复合益生元组合更有益肠道健康和营养吸收,可抑制细菌和病毒的滋生,保持肠道健康。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伊利全优营养配方奶粉成“抢手货”》摘要:营养比例更有益于身体及骨骼发育,而且比较实惠,宝宝很喜欢喝。 在国外品牌相继试水并下沉三线市场的时候,伊利奶粉全新推出全优系列奶粉,凭借专业研发和持续的创新推动,全新引入视觉培养观,并依托全面均衡营养...
相关文章伊利奶粉专注母婴营养伊利奶粉刷新中国奶粉的新高度
伊利给宝宝献上的最纯净的爱伊利助力3000万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圣元奶粉为何屡获奖?看了这个我知道答案了
圣元奶粉母婴旗舰店年终狂欢 疯狂7重礼等你来拿
ROZA300g番茄酱+500g直身形意大利面
老鲜生儿童休闲零食拌饭原味辣味烤海苔
老鲜生麻辣海鲜鱿鱼须 好吃停不下来
忆罗手工牛轧糖 牛奶红枣味糖果好吃不腻
阿颖山药婴儿铁锌钙米粉 全面补充身体所需营养元
友臣菠萝味果粒吐司 好吃到停不下来
切糕王子新疆特产红枣味切糕200g
童年记独立小包原味南瓜籽500g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