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游戏训练模仿能力

2010-07-09  | 模仿 吸吮 张口 

  目的:锻炼模仿能力。宝宝的一切技能都是通过模仿学得,容易的先学,养成模仿大人的习惯是十分有利的。

  方法:大人同宝宝面对面做口的游戏,如张口、伸舌、咂舌等。宝宝会模仿大人的动作,同人玩张口、伸舌、咂舌并发出声音。刚出生的宝宝就会吸吮,口的动作比其他部位更加灵活,所以学得很快。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口腔游戏训练模仿能力》摘要:目的:锻炼模仿能力。宝宝的一切技能都是通过模仿学得,容易的先学,养成模仿大人的习惯是十分有利的。 方法:大人同宝宝面对面做口的游戏,如张口、伸舌、咂舌等。宝宝会模仿大人的动作,同人玩张口、伸舌、咂舌并...
相关文章训练宝宝的模仿能力-亲子游戏快2周的孩子为何说话还不清楚?
一份高功能孩子训练计划锻炼孩子身体协调能力的游戏
最早的亲子沟通从按摩开始
这些“婴语” 新手爸妈可知否?
对孩子的爱要勇敢地说出来
宝宝这些面部表情妈妈一定要懂
多跟婴儿讲话能让宝宝更聪明
人小“话”多 这些“婴语”你能读懂吗
如何与新生宝宝进行沟通
宝宝模仿家长也是一种交流
父母如何与新生儿感情共鸣?
如何和新生儿宝宝交流 适合和新生儿宝宝做的的游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