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班社会:百货商店

2010-07-14  | 百货 商店 营业 

  全班幼儿坐成半圆形,请四个幼儿当营业员(每人分管一种商品),其余幼儿当顾客。教师帮他们分别化妆成爷爷(粘上胡须)、奶奶(戴上眼镜)、叔叔(戴顶帽子)、阿姨(拎个小提包)。

  活动目的

  教幼儿用普通话学说爷爷、奶奶、叔叔、阿姨、汽车、手枪、图书和积木的名称,要求发音正确。

  活动准备

  1、胡须、塑料眼镜、帽子、小提包各若干(总数与幼儿人数相同),作化妆用。

  2、在桌面上布置好柜台,柜台上有玩具汽车、手枪、图书、积木各若干(总数略超出幼儿人数)。

  活动过程

  全班幼儿坐成半圆形,请四个幼儿当营业员(每人分管一种商品),其余幼儿当顾客。教师帮他们分别化妆成爷爷(粘上胡须)、奶奶(戴上眼镜)、叔叔(戴顶帽子)、阿姨(拎个小提包)。

  游戏开始时,先请全班幼儿逐一起立,作自我介绍,如:鈥溛沂悄棠题潱溛沂鞘迨邂澋取H缓螅淌υ偾胨闹亮鲆慌丝拖蛴翟甭蚨鳌S翟币鞫泻艄丝停纾衡溊弦阋蚴裁矗库澒丝鸵欣衩驳亟卸曰埃匪党鲎约阂虻亩髅疲纾衡溛乙蚧尽b澖驳谜妨耍翟本桶讯髀舾盟刈蝗ァT偾肓硪灰慌丝屠绰蚨鳎钡矫扛龉丝投悸虻蕉魑埂

  活动注意

  1、在游戏中,教师要注意听幼儿的对话,发现有语音不准、语句不规范的,要加以纠正。

  2、买到的东西不能马上就玩,要等全班幼儿都买到后,再一起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班社会:百货商店》摘要:柜台,柜台上有玩具汽车、手枪、图书、积木各若干总数略超出幼儿人数。 活动过程 全班幼儿坐成半圆形,请四个幼儿当营业员每人分管一种商品,其余幼儿当顾客。教师帮他们分别化妆成爷爷粘上胡须、奶奶戴上眼镜、叔叔...
相关文章动物城里的百货商店奇妙的小鸡
中班综合教案:摆摆放放数学:逛逛百货商店
幼儿园小班科学教案:动物的花花衣主题活动
小班音乐游戏教案 开始和停止
小班音乐教案 我和小蚊子
小班美术教案:画金鱼
小班手工教案:小动物的家
小班科学教案 鼻子的秘密
小班科学教案 小鱼游游
小班美术教案:漂亮的彩虹糖
小班音乐游戏教案:毛毛虫变蝴蝶
小班科学教案:小船漂呀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