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噬灵魂的鸟

2010-07-15  | 自利 磨碎 凶恶 

  在黑暗的深渊和被流经一片片森林的大河冲刷出来的阴暗的峡谷里有一个鬼怪。它的形状像只鸟,巨大的鸟嘴里露着可怕的牙齿。

  这是一只长着利齿巨嘴的鸟,双脚有巨大而锐利的爪子,令人望而生畏。它飞翔的时候像狗一样狂吠,它的吼声叫人毛骨惊然,它的呜咽使孩子颤抖。这是一只有魔力的飞鸟,是一个凶恶的鬼怪。

  每天夜晚,当黑暗笼罩大地的时候,这个鬼怪就变成鸟飞出来。它敏锐的眼睛左右上下不停地转动,寻找食物。所以,它看见在空中飘浮着一种闪闪发光的圆球。于是,便迅速展翅扑去,一口吞下,馒馒地在嘴里把它磨碎。这时,倒处可以听见断断续续的呻吟声,好像庭人临死前发出的哀叹。

  这些飘浮在空中的闪闪发光的小球都是在地下安息的人的灵魂,他们生前都是嫉贤妒能和自私自利的人。那些生前光益干部落集体的人安息以后,灵魂也会从他们的躯体出来,像一个个闪闪发光的气泡一样升上天空。

  这些光亮的气泡随风飘荡,一个一个地被这只由凶恶的鬼怪变成的。不时啼叫的巨鸟吞噬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吞噬灵魂的鸟》摘要:前发出的哀叹。 这些飘浮在空中的闪闪发光的小球都是在地下安息的人的灵魂,他们生前都是嫉贤妒能和自私自利的人。那些生前光益干部落集体的人安息以后,灵魂也会从他们的躯体出来,像一个个闪闪发光的气泡一样升上...
相关文章没有灵魂的人什么是小提琴演奏艺术的灵魂
为虎作伥我在跑道上歇息片刻
儿童双语寓言 禅师和男孩
儿童双语寓言 老鼠和公牛
儿童双语寓言 上帝会来救我的
儿童双语寓言 恐惧只是六英尺的距离
儿童双语寓言 宙斯选美
儿童双语伊索寓言 马和驴
儿童双语伊索寓言 两口锅
儿童双语伊索寓言 挤牛奶的姑娘
儿童双语伊索寓言 号兵
中国寓言 狐狸的讲座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