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钓鱼

2010-07-17  | 小猫 小河边 小河 

  小猫欢欢很喜欢吃鱼,但是它根本不会钓鱼,它只能吃主人吃剩的鱼骨头。

  一天,欢欢看见小精灵在钓鱼,欢欢想:如果让小精灵教我钓鱼,那我不就可以天天吃上鱼了吗?于是,欢欢就去找小精灵了。小精灵答应了。

  第二天,欢欢带着鱼竿、渔网、鱼饵,来到河边等小精灵,不久,小精灵来了,他对欢欢说:鈥溁痘叮鲇憧墒且心托牡摹D隳苎У没崧穑库濃湻判陌桑鲇憔透ダ鲜笠谎飧鑫抑溃诙纯诘染托辛恕b

  于是,欢欢就钓起鱼来,钓着钓着,小猫竟然睡着了。醒来时,小精灵已经被欢欢气走了。

  第三天,欢欢和小精灵又来河边钓鱼,这次欢欢虽然没有睡着,小精灵为了考验欢欢的耐心,变出了两只小蝴蝶来,欢欢看到小蝴蝶,就去追小蝴蝶,欢欢追得疲倦时,就来到小河边,小精灵又被欢欢气走了。

  第四天,欢欢和小精灵又来到小河边钓鱼了,欢欢钓到了一条大鱼,高兴得手舞足蹈,不料,欢欢竟然掉到水里去了。

  从那以后,小猫在主人家里安心地捉老鼠,再也不学钓鱼了。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