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班社会:宝宝理发

2010-07-28  | 理发 小班 理发店 

  游戏目标:

  1、 让幼儿知道自己在游戏中所扮演的角色,会在游戏中做一些和角色相关的事。

  2、 引发幼儿愿意在集体面前大胆表达。

  游戏准备:

  (1)、增加娃娃家及其他主题的物品投放,如:娃娃家的电视机、遥控器等;理发店的剪刀、梳子、吹风机、剃刀及洗发水等。

  (2)、观察、捕捉幼儿游戏动向,根据幼儿游戏行为、发展和需要提供材料。

  游戏过程

  带领幼儿参观理发店,了解相关的人、事、物,并取得家长的配合,帮助幼儿积累相关主题的语言、行为。以鈥溩隹外潯⑩溊矸⑩澋饶谌菡箍致郏舴⒂锥智宀煌巧⒉煌霸穑约坝胫喽杂Φ慕巧糜铩⒔巧形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班社会:宝宝理发》摘要:放,如:娃娃家的电视机、遥控器等;理发店的剪刀、梳子、吹风机、剃刀及洗发水等。 2、观察、捕捉幼儿游戏动向,根据幼儿游戏行为、发展和需要提供材料。 游戏过程 带领幼儿参观理发店,了解相关的人、事、物,并...
相关文章先观察再理发宝宝不再怕儿子喜欢“头上跑火车”
给宝宝理发的注意事项沈阳:儿童理发店生意火爆
幼儿园小班科学教案:动物的花花衣主题活动
小班音乐游戏教案 开始和停止
小班音乐教案 我和小蚊子
小班美术教案:画金鱼
小班手工教案:小动物的家
小班科学教案 鼻子的秘密
小班科学教案 小鱼游游
小班美术教案:漂亮的彩虹糖
小班音乐游戏教案:毛毛虫变蝴蝶
小班科学教案:小船漂呀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