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身法咒语(一)

2010-07-28  | 身法 妖魔 鬼怪 

  从前,有一个魔法师,名字叫示欲,会定身法,她的定身法不是用来消灭妖魔鬼怪的,而是用来给不会魔法的人们搞鈥湺褡骶玮 的。一天,示欲把一个叫的小蔚的女孩定住了,不过,不用怕,5个小时后定身法就会解除。小蔚暗中跟着示欲来到了示欲的魔法练习室,小蔚看了看魔法书,上面写着:定身法咒语是:蹦格蹦,左午哗啦啦欲。因为示欲只会定身法,所以没有测到小蔚在魔法练习室外面,瞧,示欲正在认真练习10小时定身咒语,10小时咒语要念两遍5小时咒的定身咒语,小蔚没有魔法,所以不灵。

  小蔚听说,在大乳山的灵魔洞,有一种草,一年四季都在繁殖,只要摘10根草用来洗澡,20根草来泡茶,每天喝十杯,坚持喝一个月,(一天20根草)用这种草洗澡洗10天,(一天10根草),小蔚还听说很多人用了此方,也用到了期限,但是还没有定身法,原来,那些人不会咒语。

  小蔚按方法用到了期限,果然有了定身法,她去定示欲,可示欲还会动,难道失灵了?示欲以为小蔚也是和自己一伙的,就告诉小蔚说:鈥溎阋灿心Хò。蛭乙灿心Хǎ阅愣ú涣宋摇b澬∥稻腿ハЧ砉至耍合劝蜒Ч砉侄ㄗ。缓蟀蜒Ч砉值耐氛断吕矗5天后,妖魔鬼怪彻底从世界上消失了鈥︹︹

  小蔚立了大功,玉皇大帝把示欲变成了一个一分钱都没有的穷人,而且没有魔法,魔法也永远不会恢复。小蔚成了一个富家小姐,示欲正是她的家奴,而且,小蔚有了阳寿(阳寿就是永远不死),魔法升到最高级了。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