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活动反思:跳过小水洼

2010-07-30  | 水洼 活动 踩踏 

  鈥溣晖A耍烨缌耍徘岸嗔诵矶嘈∷荨K盘ソ趴纾谋奶荨b澞钔暾馐锥瑁椅屎⒆邮裁词切∷荩亢芏嗟暮⒆佣家×艘⊥罚己⒆酉胂笥晏斓那榫埃⒓笆背鍪玖送计祝⒆涌醋趴醋牛⑾中∷菥褪怯旰蠖鸦男∷拧

  明白什么是小水洼后,我问孩子:鈥溤谙掠晏欤吹叫∷菽慊嵩趺醋觯库澓⒆铀担衡溁崽ィ峥绻ァb澮灿械暮⒆铀担衡溨苯幼吖ァb濃溨苯哟有∷葑吖セ嵩跹兀库澯械暮⒆铀担衡溁崤阕雍托拥摹b澓⒆酉不锻嫠馐呛⒆拥奶煨裕缘笨吹叫∷莺螅械暮⒆踊嵩诔扇说奶嵝严卤苋茫械暮⒆釉蚓醯煤猛妫ゲ忍に拧S谑窃谛⌒〉囊环致酆螅⒆用靼状┳庞晷梢匀ゲ忍ば∷荩绞痹蛞Щ峥绻セ虮苋每

  孩子提到了跨越过小水洼,于是我又出示了图谱,这个简单,孩子一看就知道是单脚跨越后双脚跳跃,将图片张贴到场地后,孩子们纷纷加入活动,玩得不亦说乎。

  纵观整个活动,发现孩子喜欢这个体育活动,而且会看图谱,能清晰的辨别水洼和脚印,也能辨别单脚跨越和双脚跳跃。每个孩子都能主动、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中。

  不足的地方:

  1、原本是打算将图谱张贴到场地上的,发现图谱粘贴在场地上,孩子在跳跃时容易掉落,所以在以后的活动中还是应该提早布置好场地,将图谱画于地上。

  2、水洼与脚印之间的距离要控制好,距离过大,会造成孩子在活动时跨和跳的动作就会有所变形,单脚跨越时和单脚跳的动作容易混淆。

  3、氛围上可以再调节一下,可以夸张带动孩子的活动氛围。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体育活动反思:跳过小水洼》摘要:又出示了图谱,这个简单,孩子一看就知道是单脚跨越后双脚跳跃,将图片张贴到场地后,孩子们纷纷加入活动,玩得不亦说乎。 纵观整个活动,发现孩子喜欢这个体育活动,而且会看图谱,能清晰的辨别水洼和脚印,也能辨...
相关文章美术活动《快乐的小水洼》说课也须反思
雨后的彩虹语文反思探究型教学的思考
幼儿园小班科学教案:动物的花花衣主题活动
小班音乐游戏教案 开始和停止
小班音乐教案 我和小蚊子
小班美术教案:画金鱼
小班手工教案:小动物的家
小班科学教案 鼻子的秘密
小班科学教案 小鱼游游
小班美术教案:漂亮的彩虹糖
小班音乐游戏教案:毛毛虫变蝴蝶
小班科学教案:小船漂呀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