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雷伊和暗黑精灵(7)

2010-08-03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希露-凌の梦希※在线投票 |  | 小说 

  “可恶,想杀的没杀成,不该杀的却杀了,气死我了!来人啊!把那只黑暗雷伊给我关进大牢!!!!”

  “是。”

  “唉,雷伊没了,麻烦多了,还好有盖亚。来人,把盖洛达亚叫过来!

  第八集(摘要)

  “哼哼!我艾里逊会投降?!告诉你,我的生命已经和雷尔达的系在一起了,我死他就会死,但他死我不会死。怎么样?我随时可以自杀,另外一只雷伊也可以由我大哥干掉!”

  第十一集

  赛尔号船室长

  “船长,怎么办?我们去救他吧!”阿克西亚说。

  “可是黑暗雷伊非常厉害,破坏力也很大,并且失去了理智,我想还是不救的好。再说,海盗也不是吃素的,我们要攻进去肯定要费很多兵力的……”

  “可船长,它可是世界上最后一直雷伊了,你难道要让雷伊灭绝吗?”

  “这……好吧。我和站长准备一下,你也做好战斗准备,海盗那里有很多邪恶精灵的。”

  “没问题!”

  二小时后…

  “走!”站长第一个冲进了海盗飞船,只见艾里逊安安稳稳地坐在那。

  “站长,好久不见!你上回砍伤我的账还没算呢!这次我要让你有来无回!”说着,盖洛达亚从后面走了出来。对战开始了:力量增强后的阿克西亚(2500)VS盖洛达亚(3500)

  【阿克西亚】使用了极冰风暴,打出了致命一击(盖洛达亚―1500)

  【盖洛达亚】使用了魔破天惊击(阿克西亚―1000)

  【阿克西亚】使用了极度冰点(盖洛达亚MISS)

  【盖洛达亚】使用了魔破天惊击(阿克西亚―1500)

  盖洛达亚获得胜利!

  “可恶......”阿克西亚败下阵来。

  只见站长的英卡洛斯使用了极光领域,盖洛达亚就没体力了。

  “艾里逊,你赶快投降!否则……”

  “否则我就杀死这最后一只雷伊(主角雷伊)!”艾里逊拿着精灵石化毁灭导弹对着黑暗雷伊。

  站长突然忍不住跳了起来:“哼!看看是你的导弹快还是我的刀快!”说着,站长把他身上的那把刀飞了过去,正中艾里逊,但那艾里逊竟然是一个海盗假扮的。只见那海盗现出了原形,“艾里逊大人,你可要帮我们报仇啊!”说完,那海盗扣了一下精灵石化导弹的扳机。

  “快躲进来!”船长打开了防护屏罩,0.01秒后站长和阿克西亚以及所有赛尔都躲进了防护屏罩,然后只听见“轰轰”一声,海盗飞船爆炸了,从上面掉下来了雷伊被石化后的石像。

  第十二集

  “不!!”阿克西亚喊道。

  “完了!雷伊灭绝了,这个世界上有少了一个能有力抵抗海盗的战士了。”船长惭愧地说。

  “不,还有办法让雷伊复原!”博士派特说。“只要能找到精灵石化毁灭导弹的解药就行了!”

  “可怎样才能找到精灵石化导弹的解药呢?”阿克西亚问。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严禁转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