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自然,亲子一日游

2010-08-05  | 一日 农庄 大棚 

  4月3日上午,阳光明媚,我们班的20个孩子和他们的家长一起,在导游的带领下,来到了美丽的金龙门农庄。

  我们先在农庄的门口集中,由导游向大家介绍活动安排,尔后我们一起徒步进入桃红柳绿、如丝如画的农庄。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孩子们喜欢的游乐场,接着生态餐厅、百草园、钓鱼区等让我们尽收眼睑。

  徒步一段,我们来到了第一站目的地,那就是烧烤的地方,只见一个个堆砌好的灶头、里面已经加好了煤炭,准备供家长和孩子们烧烤用,没几分钟只见孩子在家长的带领下已经像模像样地在烧烤食物了,十几分钟后,孩子已经品尝了自己烧烤的味道,吃着自己动手烧烤的食物,孩子们甭提多高兴。有的孩子已经在烧烤附近的竹园里跑着、跳着,和伙伴们亲热地追逐着,嬉闹着,好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

  从烧烤出来我们去参观了农耕展示馆和看猴子表演,猴子滑稽的动作吸引了小朋友走上台去看个究竟,看到那么多小朋友来看它们,猴子们兴高采烈地表演了翻跟斗、骑车等节目,小憩一会后,我们又徒步来到了草莓大棚,由于现在的孩子很少体验农村的乡间生活,所以当工人一打开大棚,大家顿时马上下地开始摘起了草莓,一个两个,孩子们高兴地把自己摘得的劳动成果放进塑料袋,我们的大人们也是兴致不减,一下把他们拉回了快乐的童年。

  采摘完毕后,我们就去生态餐厅用餐,休息。大约在一点十分,我们来到了钓鱼区,租借了钓鱼竿和鱼饵,孩子们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钓金鱼,看着一条条的金鱼被钓上来,孩子们别提多高兴了,我还听到有孩子在喊鈥溛依习肿畎簦♀潱鐾暧悖颐蔷偷浇鹆诺难莶ヌ劭戳说缬啊妒笮〉堋罚惺芰耸笮〉艿奶煺嬗肟砂S捎谑奔涔叵担颐敲挥锌赐昃驮诘加蔚拇煜禄氐搅擞锥埃⒆用呛苁且藕叮麓我欢ㄏ略睾萌盟窃僖淮胃惺堋妒笮〉堋贰

  虽然只有六个小时的活动时间,但是留给我们大家的都是美好的回忆,让我们在活动中一起享受了大自然的美好。丰富多彩的亲子一日游活动,增进了亲子、师生之间的感情,让孩子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家长和老师们也回归了童年,痛快地放松了一次,大家一致觉得幼儿园组织这样的活动真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我爱大自然,亲子一日游》摘要:备供家长和孩子们烧烤用,没几分钟只见孩子在家长的带领下已经像模像样地在烧烤食物了,十几分钟后,孩子已经品尝了自己烧烤的味道,吃着自己动手烧烤的食物,孩子们甭提多高兴。有的孩子已经在烧烤附近的竹园里跑...
相关文章武汉:7月7日流动儿童江城一日游暑期夏令营[作文]水星一日游
世博会对学生群体的吸引力越来越大我爱四季
幼儿园中班科学教案:认识空气 探究空气的秘密
幼儿园中班科学教案:吹泡泡 调制泡泡水
中班计算教案:感知容量
中班语言教案 小兔落水后
中班数学教案 使两组数量相等
中班打击乐教案 小红帽
中班音乐律动教案:洗衣机
中班音乐教案:小螃蟹吹泡泡
中班音乐教案:拉拉勾
中班音乐游戏教案:神奇的魔术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