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氏米粉助宝宝健康成长

2010-08-12  | 米粉 三优 片状 

  生产过程严格专业 亨氏米粉更加可靠

  亨氏米粉在制造优质食品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先进的设备,专业化的生产,以及贯穿始终的绿色食品质检体系,保证了亨氏米粉安全健康。绿色大米的种植合理调节和保护了现有资源,采用多种作物科学搭配的生态种植,有效保持了土壤的天然活力和营养素平衡。使用天然水体灌溉,水质洁净,无人工化学物质及重金属物质含量超标。作物的收割和存储使用固定地块,专场晾晒,确保每一仓稻谷皆可追溯其种植地块。专业的加工生产车间,使亨氏米粉品质如一,更加可靠。

  绿色三优锁鲜包装 亨氏米粉更加保鲜

  亨氏米粉一直追求产品的新鲜健康,在品牌众多的米粉市场脱颖而出。被广大妈妈所推崇的独特片状质地,不仅有良好的吸水软化效果,容易冲调,而且由于片状米粉与空气接触的表面积更小,从而减少营养物质的损失,更能保存新鲜,锁住营养。亨氏米粉的内包装采用先进的三优锁鲜袋,锁住新鲜,营养倍添,做到保质优、保护优、保存优。科学充氮包装,最大限度保持米粉的口感、口味及营养成分的稳定; 3层锁鲜膜,阻隔性优异,防水防潮防氧化,为米粉提供多重保护;包装袋轻松易开,保存更加方便、卫生、安全。

  升级后在健康、可靠、保鲜方面的高标准,保障了亨氏米粉优质的国际品质。

  原料采用绿色大米 亨氏米粉更加健康

  判断一种食品的品质,首先要看它的选材。升级后的亨氏米粉原料精选江苏农垦米业的绿色大米,是经过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证的鈥溌躺称封潯B躺竺椎闹种不匾笸耆稀堵躺称凡鼗肪臣际跆跫芬螅嗍厦追鄣闹种不乜掌甘帕迹照帐奔涑ぃ谧魑锕涤铣桑鼙呶薰ひ碘溔镶澕吧钗廴驹矗魑锷せ肪潮3痔烊簧:嗍厦追鄱缘竟妊≈钟凶叛细褚螅觳狻⑿∈浴⒅惺浴⒋笫缘妊涎」蹋钪詹拍苋范ㄎ嗍厦追圩ㄓ闷分郑繁Q≈钟帕迹庋釉赐飞媳Vち撕嗍厦追鄣钠分省

  亨氏米粉以国际品质助宝宝健康

  日前,在中国有着25年历史的亨氏米粉进行了全面升级,以全新的面孔华丽登场。据悉,升级后的亨氏米粉不论在选材还是配方和包装,都更加追求绿色健康,以国际品质助宝宝健康成长。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亨氏米粉助宝宝健康成长》摘要:的天然活力和营养素平衡。使用天然水体灌溉,水质洁净,无人工化学物质及重金属物质含量超标。作物的收割和存储使用固定地块,专场晾晒,确保每一仓稻谷皆可追溯其种植地块。专业的加工生产车间,使亨氏米粉品质如一...
相关文章怎么给宝宝选择营养米粉教你每顿喂宝宝不同口味
米粉适合与哪些食物混合升级后的亨氏米粉更受欢迎
圣元奶粉为何屡获奖?看了这个我知道答案了
圣元奶粉母婴旗舰店年终狂欢 疯狂7重礼等你来拿
ROZA300g番茄酱+500g直身形意大利面
老鲜生儿童休闲零食拌饭原味辣味烤海苔
老鲜生麻辣海鲜鱿鱼须 好吃停不下来
忆罗手工牛轧糖 牛奶红枣味糖果好吃不腻
阿颖山药婴儿铁锌钙米粉 全面补充身体所需营养元
友臣菠萝味果粒吐司 好吃到停不下来
切糕王子新疆特产红枣味切糕200g
童年记独立小包原味南瓜籽500g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