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氏奶粉于8月推出五重促销活动

2010-08-12  | 促销 活动 奶粉 

  新上市亨氏奶粉销售火爆

  上市2个月以来,已经有很多家庭体验了亨氏奶粉的优质品质,听说亨氏奶粉有促销活动,好多顾客闻讯赶来抢购。工作人员反应,亨氏奶粉推出五重促销惊喜活动这段时间,销售额相比以往有了明显上升,更多消费者是老顾客推荐来的朋友,看到优惠活动和实用赠品,很多顾客都是成箱购买。

  这个夏天,以亨氏奶粉为代表的婴幼儿食品企业势必又有一场激烈竞争,而竞争中最终受益的是消费者。

  亨氏奶粉五重促销让利消费者

  时值盛夏,又迎来了火热的暑期消费旺季,各大商家都推出了自己的优惠活动,奶粉市场热闹非凡。而多数商家的促销都是多买多送产品的打包模式,亨氏奶粉别出心裁,8月推出了鈥溁乩」丝停逯卮傧聪娜站测澋幕疃蜕钍鼙Ρο舶囊嬷峭婢摺4傧嗽苯樯埽1盒亨氏奶粉增送亨氏维C果汁套餐;买1罐或3盒奶粉增送米奇针织短袖衫;买2罐或6盒奶粉增送米奇餐具组;买6罐或18盒奶粉送费雪学步车;买12罐或36盒奶粉增送费雪双语学习桌。

  亨氏奶粉高品质赠品科学实用

  亨氏奶粉此次促销活动的赠品,不仅兼顾了趣味性和实用性,而且符合不同月龄宝宝的发育特点,有益开发宝宝智力。如10个月左右的宝宝开始学走路,而亨氏奶粉赠送的奇趣学步车配有积木、旋转彩球、拖车等模式,增加了学习走路的趣味性。各种赠品要求安全健康,亨氏维C果汁精选全球优质原料,不添加防腐剂、蔗糖、香料及人工色素,科学强化维生素C;100%优质纯棉,适合宝宝幼嫩的皮肤;高级米奇餐具可高温消毒,安全卫生;学步车和学习桌都是费雪品牌,美国费雪是世界著名婴幼儿益智玩具品牌。亨氏奶粉工作人员表示,高品质的赠品有益宝宝的健康成长,也更符合亨氏奶粉的品牌定位。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亨氏奶粉于8月推出五重促销活动》摘要:出了自己的优惠活动,奶粉市场热闹非凡。而多数商家的促销都是多买多送产品的打包模式,亨氏奶粉别出心裁,8月推出了回馈顾客,五重促销带来夏日惊喜的活动,赠送深受宝宝喜爱的益智玩具。促销人员介绍,买1盒亨氏...
相关文章价格促销造成童装价格虚高0-6个月的婴儿奶粉不能促销?
各童鞋企业竞相上场角逐洋奶粉涨价,国货未跟风
圣元奶粉为何屡获奖?看了这个我知道答案了
圣元奶粉母婴旗舰店年终狂欢 疯狂7重礼等你来拿
ROZA300g番茄酱+500g直身形意大利面
老鲜生儿童休闲零食拌饭原味辣味烤海苔
老鲜生麻辣海鲜鱿鱼须 好吃停不下来
忆罗手工牛轧糖 牛奶红枣味糖果好吃不腻
阿颖山药婴儿铁锌钙米粉 全面补充身体所需营养元
友臣菠萝味果粒吐司 好吃到停不下来
切糕王子新疆特产红枣味切糕200g
童年记独立小包原味南瓜籽500g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