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鸡和小鸭

2010-08-13  | 小鸭 形影 小鸡 

  小鸡和小鸭天天在草地上活动,因此她们成了一对形影不离的朋友。

  有一天,小鸡过生日,邀请小鸭,可鸭妈妈生病了,小鸭给妈妈买药,回来时天已经黑了,小鸡的生日小鸭就没能去参加。而小鸡却以为小鸭故意不来,很生气,再见了小鸭也爱答不理。小鸭不明白怎么回事,怕破坏彼此的友情,就没问。过了几天小鸭的生日也到了,小鸡故意不去,还让松鼠快递员给小鸭一封信,上面写着:

  祝你生日倒霉;

  祝你蛋糕发霉;

  祝你越吃越肥;

  祝你终身残废。

  不光这些,小鸡还在后面写上但愿成真。小鸭看了才明白小鸡为什么生自己的气。小鸭去给小鸡解释,小鸡却不见她。就这样,她们谁也不理谁,坚持了一个月。

  那天,小鸭路过小鸡家,透过窗户看见小鸡躺在床上不停的叫,脸红红的好像生病了,小鸭连忙冲进小鸡家,帮她测体温、倒水、喂药鈥︹Φ刃〖ζ骄埠螅⊙枷蛐〖馐湍翘煳裁疵徊渭有〖Φ纳眨⑾蛐〖Φ狼浮P〖φ獠胖朗亲约何蠡嵝⊙剂耍懿牙ⅲ衡湺圆黄穑椅蠡崮懔耍挥Ω眯茨茄男拧b澬⊙夹ψ潘担 鈥溍还叵担颐鞘呛门笥崖铮♀

  从此她们又形影不离,再也没有闹矛盾。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鸡和小鸭》摘要:理。小鸭不明白怎么回事,怕破坏彼此的友情,就没问。过了几天小鸭的生日也到了,小鸡故意不去,还让松鼠快递员给小鸭一封信,上面写着: 祝你生日倒霉; 祝你蛋糕发霉; 祝你越吃越肥; 祝你终身残废。 不光这些,...
相关文章托班科学:小鸭和小鸡两个好朋友
小班科学:鸭哥哥鸡弟弟游戏:《找小小鸭》
幼儿童话故事 生病的小鸟
幼儿童话故事 不爱刷牙的小狗
幼儿童话故事 为了让妈妈开心
公主和白马
七个野草莓
故事小镇-30 回家的路大结局
故事小镇-29 回家的路之二
故事小镇-28 小主人写给抹布的信
故事小镇-27 回家的路之一
故事小镇-26 流浪狗鲁比的故事之三鲁比回家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