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旅行记

2010-08-13  | 乒乓 奇花 半山 

  在一个晴朗的日子,一个乒乓球在散步。突然,他眼前飘过一张纸,它捡起来一看原来是张寻宝图。他高兴地一蹦三尺高!哇噻我发财了!

  回到家,他告诉了爸爸和妈妈:鈥溛乙パ氨α耍肽遣灰P奈摇b澠古仪虻母改敢豢谕乃担衡湶豢梢遭潯5悄昀系母改概げ还又缓盟姹闼恕5悄阋亲∥蘼塾忻挥姓业蕉家丶遥鸦ど矸以诹硕拥纳砩稀

  乒乓球带好了旅行用的各种东西,藏好了寻宝图出发了。

  第二天,乒乓球来到山脚下。他带上白菜大婶的工具,过了一会儿,乒乓球走到了半山腰,发现没有白菜大婶说的那么恐怖,满山的奇花异果,小鸟在树上欢乐的唱歌,小松鼠在地上寻找食物,猴子们在树间玩耍。一切都是那么的和谐,乒乓球想着想着就卸下工具了。

  傍晚,乒乓球觉得有点累就躺了下来,可是总觉得四周阴森森的。突然感觉旁边出现了绿色的东西。鈥湴。♀澠古仪蚓械馈K馐兜侥锹躺氖抢堑难劬ΑK翘袄返目醋潘吹闷古仪蛑狈⒚?墒堑逼古仪蚋障肴ツ霉ぞ呤保恢焕蔷头煽斓南蛩死础F古仪蛐南耄和炅耍缰溃话压ぞ咝断吕戳耍衷谥荒艿人懒恕F古仪虮丈狭搜劬ΑP睦锏爰亲趴闪母改该蝗苏展肆耍缰谰陀Ω锰改傅幕啊F古仪蛟谠鸸肿抛约菏薄5虑椴⒉皇瞧古仪蛳氲哪敲丛愀狻V患鸸庖簧粒ぞ呃锿蝗环沙鑫奘患胨⑺⒌南蚶侨悍扇ィ古仪蚓袅恕F古仪蛐南耄窗撞舜笊舾业氖且患ξ镅剑

  乒乓球从心里感激白菜大婶的恩情,决定以后要好好报答她。

  他继续向目的地走去。

  第三天,乒乓球非常疲倦,突然看到远处有一座村庄,于是他决定去休息一下。他敲了一户人家的门,从里面走出了一位慈祥的老奶奶。老奶奶问:鈥溎闶撬库 乒乓球说:鈥溛医衅古仪颍肴パ氨Φ奈蚁朐谀阏舛菹⒁换岫新穑库澙夏棠毯桶乃担衡湹比豢梢裕虢伞b澙夏棠檀蛹依锒顺龀缘恼泻羝古仪颍⒔欣弦隼磁憧腿恕@弦担衡溎闶且ツ睦铮库澠古仪虬蜒氨ν几死弦@弦戳撕笾币⊥罚衡溎昵崛耍饪墒共坏茫氨ν忌系恼馓鹾镉泻芏啻蟀做瑁芪O盏摹b濃溍还叵档拟澠古仪蚣岫ǖ幕卮稹@弦古仪蛘饷醇峋鲋廊白枰裁挥谩>痛游葑永锬贸鲆谎魉担衡溦飧鼋蟹赏Ъ瓤梢栽诳罩蟹桑挚梢栽谒镉危憧隙ㄐ枰摹b澠古仪蚋屑さ亟庸獗ξ铩

  乒乓球走着走着真的看见一条大湖,他看见湖里真的有许多大白鲨在水上跃来跃去。可是他还是勇敢的带着飞船游过去。虽然遇到许多白鲨的阻挠,但是他还是凭着自己的智慧战胜的它们,成功的渡过的大湖。

  乒乓球又坚持走了三天三夜终于找到了图上的地形,他急忙动手挖了起来。差不多挖到一米多深果然看到了十个宝箱。这么重的宝箱怎么抬回去呀?正在他发愁时,突然想到老爷爷送的飞船。他高兴极了,把所有的宝箱都搬到了飞船里。开着飞船回去了,路上经过老爷爷家时,送了一箱给老爷爷。也送了一箱帮助他的白菜大婶。

  从此以后乒乓球一家过上了富裕美满的生活。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乒乓球旅行记》摘要:着就卸下工具了。 傍晚,乒乓球觉得有点累就躺了下来,可是总觉得四周阴森森的。突然感觉旁边出现了绿色的东西。啊!乒乓球惊叫道。他意识到那绿色的是狼的眼睛。它们贪婪的看着他,看得乒乓球直发毛。可是当乒乓球...
相关文章抽屉问题公理法玩乒乓球
幼儿园大班健康活动教案-玩乒乓球乒乓球
幼儿童话故事 生病的小鸟
幼儿童话故事 不爱刷牙的小狗
幼儿童话故事 为了让妈妈开心
公主和白马
七个野草莓
故事小镇-30 回家的路大结局
故事小镇-29 回家的路之二
故事小镇-28 小主人写给抹布的信
故事小镇-27 回家的路之一
故事小镇-26 流浪狗鲁比的故事之三鲁比回家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