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学跳舞

2010-08-17  | 跳舞 一点儿 美美 

  小猪欣欣一看到电视里的舞蹈演员跳舞,就非常羡慕。最后,她终于决定了:去学跳舞!欣欣跟妈妈说了以后,妈妈就笑话她:鈥溎阏饷磁只瓜胙瑁恳欢俜钩园舜笸朊嫣酰衷谡饷磁郑继黄鹄矗瓜胙瑁空媸切埃埃♀澬≈砜嗫喟舐杪瑁詈螅杪柚坏萌盟ナ允浴

  学跳舞的第一天,欣欣买了一条弹力裤和一件舞蹈专用衣。就去了舞蹈班。

  妈妈把欣欣送到了舞蹈室,就走了。欣欣看到班里的同学小鹿美美,她跳得可好了,欣欣看得入了迷,直到羊老师叫她,她才回过神来。

  羊老师让美美教欣欣。美美先给欣欣做了一个示范:鈥溙稍诘厣希职炎⊥龋飞侠褪钦庋b澬佬姥ё琶烂赖难樱淹韧吕趺匆怖幌氯ァP佬擂限渭恕C烂烙质职咽值亟蹋沼诮袒崃耍馊眯佬赖男睦镎凑醋韵病

  第二次学舞蹈,欣欣看到许多漂亮的裙子,一下子愣在了那里。羊老师说:鈥溦庥惺裁创缶」值模痪褪且恍┮路穑♀澬佬揽颊娴匮璧噶恕

  开始,欣欣一点儿也不会跳,同学们都鄙视她,不过,欣欣一点儿也不伤心,继续练她的舞蹈。

  经过了五个月的学习,欣欣终于跳得好了,伙伴们目瞪口呆。欣欣暗自得意。羊老师开始教她们跳团体舞了,到了演出的那一天,欣欣找不到衣服了,只好向小鸭子阿春借了。

  在艺术节上,欣欣她们的团体舞荣获了一等奖!在学校的获奖名单上,明确地写着:欣欣、美美、花花、兰兰、娜娜、莎莎、阿春、阿皇、香香、依依、丽丽在第八届艺术节团体舞荣获一等奖。

  小猪欣欣非常高兴,因为她获了奖!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猪学跳舞》摘要:胖,连跳都跳不起来,还想学跳舞?真是笑话,笑话!小猪苦苦哀求妈妈,最后,妈妈只得让她去试试。 学跳舞的第一天,欣欣买了一条弹力裤和一件舞蹈专用衣。就去了舞蹈班。 妈妈把欣欣送到了舞蹈室,就走了。欣欣看...
相关文章大班艺术活动:快乐跳舞毯大班韵律教案:快乐的舞毯舞
小鸭子跳舞音乐:小熊跳舞真开心
幼儿童话故事 生病的小鸟
幼儿童话故事 不爱刷牙的小狗
幼儿童话故事 为了让妈妈开心
公主和白马
七个野草莓
故事小镇-30 回家的路大结局
故事小镇-29 回家的路之二
故事小镇-28 小主人写给抹布的信
故事小镇-27 回家的路之一
故事小镇-26 流浪狗鲁比的故事之三鲁比回家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