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没吸吮到母乳应该怎么办呢

2010-08-21  | 吸吮 母乳 宝宝 

  正确的吸吮姿势

  宝宝吸吮乳头时,他的下巴要紧贴乳房,嘴唇有外翻的感觉,且宝宝在吸吮时,妈妈的乳房也会有轻松的感觉。

  ◆ 可能的原因2 哺喂母乳时,抱宝宝的姿势不正确

  只有用正确的姿势抱宝宝,才能让宝宝轻松吸吮到奶水。因此,当妈妈以摇篮式的姿势哺喂母乳时,宝宝的胸部和腹部应该要面向妈妈,而宝宝的身体应该是紧贴着妈妈的身体才对。

  宝宝没有吸吮到母乳,该怎么办?

  假使宝宝没有顺利吸吮到奶水,可能是以下的原因造成,请依此观察并试着调整姿势。

  ◆ 可能的原因1 宝宝吸吮乳头的位置不正确

  有时,妈妈会发现,虽然宝宝的嘴巴吸吮乳房已经有一段时间,但是自己的乳房并没有乳汁被吸吮的感觉,也没有乳汁被吸吮后的轻松感,这就有可能是因为宝宝吸吮乳头的姿势错误。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没吸吮到母乳应该怎么办呢》摘要:吮时,妈妈的乳房也会有轻松的感觉。 ◆ 可能的原因2 哺喂母乳时,抱宝宝的姿势不正确 只有用正确的姿势抱宝宝,才能让宝宝轻松吸吮到奶水。因此,当妈妈以摇篮式的姿势哺喂母乳时,宝宝的胸部和腹部应该要面向妈妈...
相关文章宝宝没有吸吮到母乳,该怎么办宝宝没有吸吮到母乳,该怎么办?
宝宝没吸吮到母乳的原因宝宝只认母乳怎么办?
为什么母乳比奶粉更适合新生宝宝?
初乳对孩子的好处 你知道吗?
育儿有道 健康喂养宝宝有原则
提前降临的“天使宝宝”更需母乳喂养
新妈妈必读 喂奶有最佳姿势
学会选择配方奶的几大要点 帮助我们更好的喂养宝
准妈妈生产 分享一些新生儿混合喂养的方法
满三个月后的宝宝如何喂养?需要注意些什么?
3种简易方法缓解宝宝打嗝
宝宝睡着了要不要叫醒吃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