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出生第1周喂奶次数不宜多

2010-08-21  | 喂奶 周龄 Roberts 

  英国伦敦大学ThomasCoram研究所James-Roberts等报告,出生后第一周喂奶次数过多,可增加12周龄婴儿夜间睡眠障碍发生率,采取一些非常简单的措施可预防其发生。

  结果显示,出生后第一周内,24小时喂奶次数>11次的婴儿,12周龄夜间睡眠障碍的发生率是对照组的2.7倍。在12周龄,观察组82%婴儿夜间睡眠良好,而对照组只有61%。

  James-Roberts等说:鈥溣ざ辜渌缓貌⒉皇遣。院笠膊换岢鱿制渌侍狻b澦淙挥锌赡苁侗鹨院蠡岢鱿炙哒习挠ざ也扇〖虻サ脑し来胧┮埠苡行В獼ames-Roberts等指出,某些预防措施是与目前采用的婴儿保育方法完全不同的。

  James-Roberts指出,婴儿夜间不睡哭闹,父母常常不得不带孩子去看病。 在生后12周,至少有1/3的婴儿夜间睡眠不好。

  James-Roberts等对316名新生儿进行了研究,以确定出生后一周导致夜间睡眠不好的危险因素。James-Roberts等将睡眠障碍高危新生儿随机分二组,一组新生儿采取预防措施,即扩大昼夜环境之间的差异:减少夜间光和其他因素对婴儿的打扰;在夜间让婴儿睡在婴儿床内,尽可能不喂也不抱;只要发育正常,从出生第3周开始,夜间婴儿醒来后喂奶时间逐渐往后推延。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出生第1周喂奶次数不宜多》摘要:过多,可增加12周龄婴儿夜间睡眠障碍发生率,采取一些非常简单的措施可预防其发生。 结果显示,出生后第一周内,24小时喂奶次数>11次的婴儿,12周龄夜间睡眠障碍的发生率是对照组的2.7倍。在12周龄,观察组82%婴...
相关文章出生第一周喂奶不宜过多给新生儿定时喂奶不可取
宝宝饱不饱的判断新生宝宝为何大便次数多
为什么母乳比奶粉更适合新生宝宝?
初乳对孩子的好处 你知道吗?
育儿有道 健康喂养宝宝有原则
提前降临的“天使宝宝”更需母乳喂养
新妈妈必读 喂奶有最佳姿势
学会选择配方奶的几大要点 帮助我们更好的喂养宝
准妈妈生产 分享一些新生儿混合喂养的方法
满三个月后的宝宝如何喂养?需要注意些什么?
3种简易方法缓解宝宝打嗝
宝宝睡着了要不要叫醒吃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