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儿童节纳为法定假日

2010-08-30  | 儿童 儿童节 续假 

  报道说,2011年6个连续假期,除春节假期6天外,鈥湺蒜澕湍钊铡⒍凇⒍宋缃凇⒅星锝诩八诙己芮傻嘏龅街芤唬纬闪倨冢4月4日儿童节列入法定假日,第二天4月5日为清明节,与周六、周日形成4天的连续假期。

  2011年两个特定节日,5月1日劳动节都无法放连续假,但劳工若于劳动节上班,可领加班费。另外,2011年除夕是周三,无法透过补上班上课,弹性形成9天连续假。

  有官员说,2011年春节假期虽为6天,但如果有公务员在除夕前两天请事假或休假,连接周六、周日后,可将春节假期技术性延长为10天。最近3年的春节连续假,2009年、2010年春节虽长达9天,但2009年仅两个连续假期、2010年也只有三个连续假期。

  此外,官员表示,鈥溎谡库2009年底研商鈥溂湍钊占敖谌帐凳┨趵澆莅福锥冉谀扇敕ǘ偃眨裟甑浊拔薹ㄍ瓿赦溋⒎ㄢ潱溔耸戮肘澖拚溂湍钊占敖谌辗偶侔旆ㄢ潱孕姓罟娑ǘ诜偶僖惶欤媒逃棵趴杉霸绻婊2011年上课的行事历。

  据报道,台鈥溔耸戮肘澮巡菽馔瓿2010年放假日历表草案,29日将邀工商、劳工团体及各部会代表,商定放假内容,送鈥溞姓撼も澓硕ǎ裰诳商嵩绻婊2011年旅游计划。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台湾儿童节纳为法定假日》摘要:节日放假办法,以行政命令规定儿童节放假一天,让教育部门可及早规划2011年上课的行事历。 据报道,台人事局已草拟完成2010年放假日历表草案,29日将邀工商、劳工团体及各部会代表,商定放假内容,送行政院长核定,...
相关文章最后的六`一儿童节台湾:电视零食广告对儿童影响值得家长关注
献给“六一”儿童节的祝福儿童节不应该遗忘留守儿童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