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儿童创造力训练机

2010-08-30  | 创造 创造力 产业 

  8月24日下午,中国创造力教育产业联盟在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发布全球首款儿童创造力训练机。

  中国创造力教育产业联盟从内容、渠道等方面整合国内最优质的资源,把跨领域的产业进行第二次组合并用科技支撑,旨在把创造力研究的教育机构联合起来,形成交流平台,形成互相激励、互相促进、互相启发的平台。活动的内容是把创造力研究的机构及专家学者和关注教育的企业之间搭建学术交流成果转化平台。活动方式把教育专家、心理专家、企业专家凝聚在一起,不定期沟通,提高产品的科学性。目的是倡导更多企业关注创造力产品的研发,形成一个创造力教育产业领域,成为一个发展方向,在企业界形成一种氛围。

全球首款儿童创造力训练机

  据介绍,创造力教育产业由教育、IT、出版等跨界行业整合,是目前世界各国最为重视的新兴产业之一,也将对国家竞争力产生重大积极影响。

  本次活动得到了国务院原副总理吴桂贤的关心和支持,创造力教育联盟的创建将对国家、民族的早期教育事业发挥重要作用,在会上有来自热爱幼儿教育的领导、脑科学心理学方面重视孩子创新能力培养的权威专家学者,从创造力培养的重要性到环境因素中的家庭、学校教育的社会文化等因素对个体创造力的发展的影响,再到创造力培养的方法,从创造力的概念界定到创造力可以学习的属性,再到创造力培养到全脑教育研究,他们的一系列独到的见解引起人们对这一问题的高度重视,对于我国个体创造力的培养具有巨大推动性。

  在会上,来自深圳的学之友全脑教育科技公司介绍了根据创造力训练的科学理论,最新上市的创造力训练机,据介绍,这是世界上首款用来开发儿童脑力,训练儿童创造力的产品,全面运用国家鈥準邂潯⑩準晃邂澖逃翁獬晒岷仙倌甓拇竽苑⒂氐悖杓屏耸Э罟柿煜鹊慕逃砑⑶已蟹⒘嗽诵姓庑┤砑挠布璞福佑镅裕泳酢⒋ゾ酢⑻醯榷嗝娣矫娴鞫竽缘拇丛煨运嘉虼嗣丛炝ρ盗坊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全球首款儿童创造力训练机》摘要:视的新兴产业之一,也将对国家竞争力产生重大积极影响。 本次活动得到了国务院原副总理吴桂贤的关心和支持,创造力教育联盟的创建将对国家、民族的早期教育事业发挥重要作用,在会上有来自热爱幼儿教育的领导、脑科...
相关文章语文教学中如何培养小学生的创造力关于幼儿园培养幼儿创造力的不利因素及对策
怎样培养有创造力的儿童?早期培养儿童的创造力
万佳安·腾讯云儿童智能看护摄像机开启AI育儿时
地板书“大”有看头,好玩好看,开发孩子大脑
婴儿湿巾好不好?主要看这几点
2019第一波圣元优博奶粉惠利消费者,七重好礼等
贝特佳签约严屹宽、杜若溪为品牌形象大使,好奶
婴幼儿配方分生产企业再受考验,乳企该如何应对
黑白调学习时光与伊利、全棉时代斩获2018PCbaby
Silver Cross与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达成战略合
明基WiT椭圆形照明 再宽也要“照”得住
CREAMY DOLL可米多乳铁蛋白 增强宝宝免疫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