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爱萝卜

2010-08-30  | 白白 花园里 萝卜 

  森林里,有一只小白兔叫白白,她很喜欢种萝卜,她种的萝卜又大又甜。

  有一天,白白正要给萝卜浇水。突然听到妈妈在喊:鈥湵Ρ矗颐且黄鹑パ虬⒁碳野桑♀澃装鬃畎プ隹土耍】銮已虬⒁痰幕ㄔ袄锘褂械辞锿媪ǎ∷泵簧闲乱路寐杪璩龇⒘耍赐歉懿方剿饧铝恕

  做客回来后,白白发现一些萝卜被太阳晒得枯萎了。她急得都快要哭了。她急忙给萝卜浇水,蹲在菜园里等萝卜苏醒过来。等啊等啊,等了有半个小时,萝卜总算活过来了。

  真是虚惊一场!不过,从此以后,白白无论要去哪,也不会忘记给她心爱的萝卜浇水。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白白爱萝卜》摘要:急忙换上新衣服,跟兔妈妈出发了,却忘记给萝卜浇水这件事了。 做客回来后,白白发现一些萝卜被太阳晒得枯萎了。她急得都快要哭了。她急忙给萝卜浇水,蹲在菜园里等萝卜苏醒过来。等啊等啊,等了有半个小时,萝卜总...
相关文章骄傲的白白[作文]永远的白白
小白兔种萝卜 小狗
幼儿童话故事 生病的小鸟
幼儿童话故事 不爱刷牙的小狗
幼儿童话故事 为了让妈妈开心
公主和白马
七个野草莓
故事小镇-30 回家的路大结局
故事小镇-29 回家的路之二
故事小镇-28 小主人写给抹布的信
故事小镇-27 回家的路之一
故事小镇-26 流浪狗鲁比的故事之三鲁比回家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