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研社推出《布奇乐乐园》早教读物

2010-08-31  | 布奇 外研社 早教 

  据外研社相关负责人介绍,十几年来,外研社出版了大量国内外优秀的儿童文学和卡通漫画,积累了丰富的童书资源和经验,随着父母对家庭教育的重视程度逐渐升温,家庭早教市场预计未来5年~10年可达百亿元规模,而国内目前多数缺乏以完整的教育理念作指导的早教产品。因此,分龄分版的综合型家庭早教产品必会成为国内童书出版行业的发展趋势。

  《布奇乐乐园》由外研社儿童发展中心专业团队自主研发,根据1岁~6岁儿童生理、心理发展特点,为1岁~6岁儿童全面发展量身打造。该套图书分龄分版,共分为5个年龄段版本,每个版本12套,按月送达,包括综合读本、成长故事书、欢乐DVD、辅助教具和家长指导手册等5类产品。内容涵盖认知与常识、社会性、艺术、语言、健康5大领域。

  8月30日下午,外研社在图博会上举行了《布奇乐乐园》1岁至6岁适龄早教读物推介会。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外研社推出“布奇乐乐园”早教读物》摘要:身打造。该套图书分龄分版,共分为5个年龄段版本,每个版本12套,按月送达,包括综合读本、成长故事书、欢乐DVD、辅助教具和家长指导手册等5类产品。内容涵盖认知与常识、社会性、艺术、语言、健康5大领域。 8月30...
相关文章本土适龄化是儿童图书市场趋势《布奇乐乐园》图书倡导“低碳阅读”
布奇乐乐园获最受欢迎儿童图书外研社儿童英语乐园推出“新思维英语”
成长不烦恼系列 三至六年级必读课外书
精装手绘儿童版 手绘中国地理地图(4-12岁)
彩图注音版小学生作文起步书大全4册
小屁孩成长记 儿童励志文学小学生课外书籍10册
恐龙王国少儿版科谱书全8册 恐龙大百科
《火车头》凯迪克金奖绘本(4-12岁)
《小王子(纯美珍藏绘本)》手绘纸模唯美插图 [
中英双语绘本《小熊和最好的妈妈》浓浓亲情,美
让孩子远离手机电视,试试这套《别让鸽子完成这
绘本《时光里的秘密》两个七岁的孩子的“爱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