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女儿

2010-09-01  | 一拉 开一 女儿 

  从前有一对夫妻。他们子女不多,一共只养了一个女儿。父母对她宝贝得不得了,整天抱在手里,不敢对着女儿呼吸,不让一粒灰尘落在女儿身上。

  父母对女儿百般宠爱,所以邻居叫她鈥湵Ρ磁潯

  宝贝女儿什么事都不做,饭来张口,衣来伸手。天一黑,她就睡了,一直睡到太阳当空;母亲来帮她起床、洗脸、梳头、穿衣、穿鞋,然后在炉子前铺好地毯,让她坐在上面。她女儿在上面一坐,就是一整天,肚子饿了,母亲拿食物给她吃,给她喝,而宝贝女儿还是一直坐着。宝贝女儿冷了,就叫:鈥溊焕焕♀澯谑牵改盖拙屠潘氖郑阉美牖鸾恍鸵恍1Ρ磁攘耍徒校衡溚峡坏悖峡坏悖♀澯谑牵改赣职阉峡坏恪

  今天这样,明天那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宝贝女儿长大了,该出嫁人,媒人们上门做媒了。每一个来做媒的人一上门,母亲就要对媒人讲,她是如何宠爱女儿,不要她做一件事,甚至还要抱她,最后她母亲还要说:

  鈥溛颐遣环炊园雅蕹鋈ィ还腔思叶源荒鼙任也钜坏恪b

  媒人们一听,拔脚就走,你想:谁愿意这么服侍媳妇?来做媒的人陆陆续续来了不少,但母亲总是对他们喋喋不休地讲自己如何娇养女儿,人家听了后,一去就不再来了。

  后来过了很多天,终于来了一个青年,母亲对他说:

  鈥満⒆樱闾叶阅闼怠N遗南肮呤钦庋模翰宦鬯鹆ⅲ拢家颐欠獭K氤院龋颐蔷湍酶踔量梢运担俏医篮煤螅旁谒炖锏摹K淞耍颐潜诼颖撸倍平坏悖倍坏恪J虑榫褪钦庋⒆樱阒彼蛋桑耗闶欠衲苷庋咳绻隳苷饷醋觯颐蔷桶阉薷恪b

  鈥溎惴判暮昧耍澢嗄晁担溛乙欢ū饶忝欠痰没挂谩N乙欢ɑ崾鼓忝锹獾摹b

  青年保证对待妻子不比父母差,于是父母就把宝贝女儿嫁给他了,并且举行了婚礼。

  于是青年丈夫服侍宝贝女儿了,给她在炉子前铺好了地毯,让她在炉子边取暖。宝贝女儿热了,叫道:鈥溚峡坏悖⊥峡坏悖♀

  可是青年丈夫不知到哪里去了。这时,火烧得更旺了,宝贝女儿喊道:

  鈥溚峡坏悖⊥镶斺斂斺數悖♀

  尽管她这样叫,可是没有人来,于是她只好自己往边上移开一点。

  第二天,丈夫把地毯铺在院子里,让妻子坐在地毯上后就走了。这一天天很冷,宝贝女儿坐了一会儿,感到冷了,就叫:

  鈥溡平坏悖平坏悖♀

  但是,没有一个人来。她坐了一会儿,又叫了:

  鈥溡平坏悖平坏悖♀

  可还是没有人来。这时,她已经冷到骨头里了,实在熬不住,只好自己朝炉子边移动。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