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给宝宝驱蚊

2010-09-06  | 橘红 橘红色 蚊虫 

  夏季为宝宝驱蚊采用以下安全且天然的驱蚊方法:

  1、用蚊帐或纱窗把蚊子隔绝在外,蚊帐既能避蚊又能防风,还可吸附飘落的尘埃,过滤空气,尤其适合儿童。纱窗则可让新鲜空气进入室内,同时让有害的烟雾流到室外去。

  2、用空酒瓶或口盅装上糖水或啤酒放在阴暗处,蚊子闻到甜酒味就会往瓶子里钻,会被糖水或啤酒粘住致死。

  3、室内安装橘红色灯泡,或用透光的橘红色玻璃纸套在灯泡上,开灯后蚊子会因惧怕橘红色光线而逃离。

  4、静水和阻塞的水槽都是蚊子繁殖的地方,蚊虫会在静水中产卵并会很快孵化成幼虫。因此,清除房前屋后及室内积水,可有效防止蚊虫的滋生。

  5、生吃大蒜、口服维生素B,通过人体生理代谢后从汗液排出体外,会产生一种蚊子不敢接近的气味。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如何给宝宝驱蚊》摘要:则可让新鲜空气进入室内,同时让有害的烟雾流到室外去。 2、用空酒瓶或口盅装上糖水或啤酒放在阴暗处,蚊子闻到甜酒味就会往瓶子里钻,会被糖水或啤酒粘住致死。 3、室内安装橘红色灯泡,或用透光的橘红色玻璃纸套在...
相关文章如何帮宝宝换尿布宝宝哭闹时应该如何处理
宝宝哭闹时应该如何处理?预防新生宝宝吐奶
脐带护理不建议用酒精和爽身粉 怎么护理最好?
新生儿刚出生护士先做什么呢 这些步骤一个都不能
6个方法解决宝宝打嗝难题
新手爸妈要避免育儿五大误区
给宝宝捏鼻子能捏出高鼻梁?
如何保护好新宝宝娇嫩的头?
了解婴儿的视力发育情况的方法
儿保医生教您咋带新生儿晒太阳
如何给宝宝洗澡和抚触?
怎样才能让早产儿尽快赶上足月宝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