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和王子

2010-09-13  | 魔水 王子 公主 

  (一)

  从前,有一座叫美艳心灵城堡里,公主叫艾美莎艳,王子叫艾伟祈锋,她俩即同年同月出生,又俊俏美丽。他俩相亲相爱的。

  10岁那年,王子要去巫婆家救公主,否则以后也没时机和公主在一起了,公主会死的,救公主的时机不会受魔法。鈥澩踝游剩翰恍冶晃灼殴樟耍踝雍苌诵模龆ㄈフ夜鳎鹾蟛蝗茫踝犹峄槭拢⑿∥着H急恍∥着曰枇耍踝右舶狭诵∥着斯鳌;槔竦娜兆涌斓搅耍踝雍芨咝恕M砩希踝用渭赵滤寄畹墓鳎饕裁渭赵滤寄畹耐踝恿耍盐着承蚜耍质┓ㄊ跞猛踝用渭挥玫模馐窍膳娜蚀劝才牛膳嫠咄踝樱衡溁槔竦娜兆幽芸醇鳎槔竦牡2天,公主会和他在一起,第3天王子一定鈥溎窃跹拍艹晒鹊焦髂兀库澫膳踝右黄磕嫠咄踝樱衡溦馄磕阌隼咽保党瞿愕睦押笈缫幌戮托辛恕b澩踝邮障铝恕

  婚礼的日子,王子在轿子里说:鈥溛蚁氲焦魃肀呷ァb澒魅铣隽送踝樱剩衡溎悴皇且侔旎槔衤穑库澩踝铀担衡溝膳诎镂夷亍b澒魉担衡溛抑溃愣晕宜懒诵模锹穑库澩踝铀担衡湶欢缘模沂芰诵∥着目刂蒲健b澱馐保跎险谡彝踝幽兀∥着参扌В衔灼乓参扌А;槔癫怀晒Γ廾恋男∨姿档谒奶炀侔臁53天,王子说:鈥溛乙ノ灼偶摇b澋搅耍灼耪诼罟鳎勰ニ踝哟卮匮劾崃飨拢∥着褂貌坏侥Хǎ跎习阉亟危桓钩裕於鏊懒恕M踝铀担衡湼乙硎酰盐灼诺姆ㄊ踅谈摇b澩踝邮褂梦尥坏浇#笠坏叮乙豢常灼畔鹆耍踝踊厝グ研∥着哺绷恕

  从此,公主和王子平安的生活着,当天就结婚了,恩恩爱爱的。那时,公主(12岁),王子(13)。夫妻喝过了长生不老交杯酒,就舒舒服服的睡到天明。

 聽 (二)

  公主结婚后生了一龙一凤,龙的叫艾伟祈,凤的叫艾美莎,这都是王室命名。那时,公主(15),王子(16)。公主平时扎美人公主头,戴公主五彩金王冠,穿的是鈥満阑垩罩衡潱煌踝咏鹱晔盍矗┞懵兑滦;公主白纱丝的闪耀礼服,粉红婚纱手套,粉红加白纱蝴蝶结后背,三层婚纱连衣裙,第一层是银三丝婚纱,第二层是金三丝婚纱,第三层是底层,脚上穿金三丝丝袜,彩三丝水晶鞋,从头到脚都是结白晶莹;那王子更英俊了,头戴银三丝王冠,后脑扎一条飞龙长辫,身穿飞龙礼服长袍,脚穿飞龙明晶波鞋。

  公主(18),王子(19)的那年,王后(49),王上(52),王上年迈而归天,所有人民都写字条,摆10000宝物,摆100衣服,摆20饮料,摆 10水果,这都是国家的合格产品,用土埋了,放上成千上万束鲜花,芬香千万里,属于一颗国心,三分合:1.童心.2.民心.3.爱心.全国人民一致跪下给国王行礼,流下一簇簇整齐而真诚的泪水,拥抱国王,在墓两旁栽花,用真诚的泪水陪养美丽的鲜花,代表了他(她)们爱护着国王。国王归天,王子(20)升为殿下,公主(19)升为贵妃。经常为人民着想,服务。

  可惜,殿下(23),贵妃(22)那年,出现了了一对狐狸精,女的说要英俊殿下,男的说要美丽的贵妃,他(她)们迷住了全国人民,男的要到了,女也要到了。晚上,殿下梦见了仙女,她说:鈥溛腋阋桓О簦荒芨鹑耍饫镉幸豢疟κ愠粤司涂梢院鸵还箦鹩媚О艚饪В矣指阋煌蚩抛晔看斡瞿咽保愠砸豢啪托辛耍箦不嵊械摹b澫膳凸箦盗送幕啊5钕潞凸箦黄鹩媚О艚饪Ш螅鞒粤艘豢抛晔欢院昃幌鹆耍辛讼膳钦庖簧谋S樱钕潞凸箦桨捕嗔恕

聽聽聽聽聽聽 (三)

  殿下(29),贵妃(28)的那时,小王子是(10),小公主是(9),他(她)们一起去欣赏人间风景,不巧遇到风素老怪,他就是老巫婆的大哥,他正想趁这个好机会为妖族报深血仇呢!仙女姐姐也劝过他:鈥溛乙丫扇嗣姥扌牧槌潜だ锏拇笄宓钕潞屯蹂 ,保护、帮助、指导他们,所以你别白费心机啦!这可不是开玩笑哈!全部妖精的生命都在你体内,你死了他们也是死了,你总不会愚公移智慧吧?你知你们为什么是妖精吗?因为你们鲁莽,有很大的野心被控制住,你们还不静心修养,你们会成为没得救的蓄生鬼,唯一方法是天天都顺从人们,要善解人才行!鈥澐缢乩瞎植换嵩偬模衔 11:14:58风素老怪才来到的,闻到风素老怪的妖气时,殿下使用了旋风回去,傍午18:42,王子赶快吃钻石,风素老怪惨叫一声,死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公主和王子》摘要:巫女。全国都被小巫女迷昏了,王子也爱上了小巫女,忘了公主。婚礼的日子快到了,王子很高兴。晚上,王子梦见日月思念的公主,公主也梦见日月思念的王子了,把巫女吵醒了,又施法术让王子梦见她,没用的,这是仙女的...
相关文章蝴蝶公主和蜜蜂王子小美人鱼升天堂
人鱼公主迷路的公主
幼儿童话故事 生病的小鸟
幼儿童话故事 不爱刷牙的小狗
幼儿童话故事 为了让妈妈开心
公主和白马
七个野草莓
故事小镇-30 回家的路大结局
故事小镇-29 回家的路之二
故事小镇-28 小主人写给抹布的信
故事小镇-27 回家的路之一
故事小镇-26 流浪狗鲁比的故事之三鲁比回家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