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线宝宝点读笔是启蒙教育精品

2010-09-14  | 天线 宝宝 天线宝宝 

  认识天线宝宝点读笔

  回到家之后我就从网上查阅了关于天线宝宝点读笔的有关资料,知道了这是一款针对0~6岁幼儿启蒙教育产品,于是就买了一支回来。纽曼天线宝宝点读笔共分为四款,他们有着不一样的外形,但是功能一样。我给孩子选择的这一款是天线宝宝点读笔19D,是以儿童电视剧《天线宝宝》中丁丁为原型制作的。

天线宝宝点读笔是启蒙教育精品

19A(小波) 19B(拉拉) 19C(迪西) 19D(丁丁)

  《天线宝宝》这部儿童剧孩子本身就很爱看,有时候看着看着就入迷了,经常模仿里面的语言和动作,当我把19D买回来之后,孩子看见了非常开心,打开包装就把点读笔抓在手里,一直都看不够。在孩子学习的过程中我也跟着学,我也想亲身的体验一下是什么让毛毛能够安安静静的学习,不再缠着她爸爸和妈妈。下面我就给大家说一说使用时的感受。

  我的故事再也说不完了

  以前孩子总是缠着我给他讲故事,每天晚上不讲故事就睡不着觉,所以每天下班之后我还要绞尽脑汁的想故事,这算是一个幸福的烦恼了。天线宝宝点读笔买回来之后,我发现在天线宝宝标配的八本彩色实景有声图书中,故事篇中的有声图书故事竟然达到了288个,这大大的出乎我的意料。我看到故事篇的时候心里不由感到一阵的放松,这下子终于有故事讲了,并且还能让点读笔替我讲故事,让我省了不少时间。

  天线宝宝点读笔包含了古今中外故事九大类别,通过点读笔绘声绘色讲述,每次都能吸引宝宝极大的兴趣,宝宝听的认真极了。看着孩子每天都在童话王国中酣然入梦,真的很感谢天线宝宝点读笔。

天线宝宝点读笔是启蒙教育精品

标配有声图书《国学篇》

  属于妈妈的鈥溄夥旁硕

  毛毛认真学习的神态,是我下决心买纽曼天线宝宝点读笔的最直接原因。因为眼见为实,毛毛那认真的神态至今我还记忆犹新。

  孩子自从拿到点读笔之后,在我交代了怎么开关机,怎么点击课本学习后,就自己开始点去了。天线宝宝将知识融入进图片中,宝宝只要对着图片轻轻点一下点读笔就能够知道图片中隐藏的知识点。在孩子点读的过程中,孩子还时不时的喊我,告诉我类似于鈥溞≈砘崴祷啊⑿∧窕岢琛⑹橹杏蟹绲纳翕澲嗟姆⑾帧H绱松衿娴牡愣帘剩衷谖也坏貌幌嘈盘煜弑ΡΦ愣帘视涤姓庵稚衿娴淖饔昧耍植坏妹暗哪敲慈险媪耍衷诰土艺馔缙さ暮⒆佣寄芘吭诖采献约貉傲恕N乙材芄坏玫礁嗟氖奔淙ゴ碜约旱氖虑椋那榉浅5姆潘伞

  让孩子了解更多的知识

天线宝宝点读笔是启蒙教育精品

八本标配彩色实景有声图书

  刚买回来点读笔,打开包装的时候,,我就发现了里面的这八本彩色实景有声图书,现在看来他们的功劳可真不小!透过这几本有声图书,孩子想学什么就学什么,还能学习英语。虽然上大学时我的英语也还可以,但是在教孩子的时候我一直担心自己的发音不标准,影响孩子。自从有了天线宝宝点读笔,孩子学习英语的时候我再也不犯难了,因为在点读笔标配的八本有声图书《英语篇》中,采用的是标准的美式发音,这样一来我在教宝宝的时候,就可以先根据点读笔中的发音纠正自己的不准确发音,转眼之间点读笔也成为了我的英语老师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天线宝宝点读笔是启蒙教育精品》摘要:感受。 我的故事再也说不完了 以前孩子总是缠着我给他讲故事,每天晚上不讲故事就睡不着觉,所以每天下班之后我还要绞尽脑汁的想故事,这算是一个幸福的烦恼了。天线宝宝点读笔买回来之后,我发现在天线宝宝标配的...
相关文章活动名称:天线宝宝哭了综合活动:天线宝宝
小班语言:和天线宝宝交朋友天线宝宝点读笔让宝宝轻松学习
万佳安·腾讯云儿童智能看护摄像机开启AI育儿时
地板书“大”有看头,好玩好看,开发孩子大脑
婴儿湿巾好不好?主要看这几点
2019第一波圣元优博奶粉惠利消费者,七重好礼等
贝特佳签约严屹宽、杜若溪为品牌形象大使,好奶
婴幼儿配方分生产企业再受考验,乳企该如何应对
黑白调学习时光与伊利、全棉时代斩获2018PCbaby
Silver Cross与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达成战略合
明基WiT椭圆形照明 再宽也要“照”得住
CREAMY DOLL可米多乳铁蛋白 增强宝宝免疫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