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班英语教案:学习单词“Desk”

2010-09-19  | 五角 英语 纸花 

  教学目标:

  1、教幼儿学会desk、chair的正确发音,学会听懂短语 stand up, sit down, Clap your hands。

  2、培养幼儿大胆说英语,对英语的浓厚兴趣。

  教学准备:

  桌子、凳子、一些幼儿喜爱的玩具,五角星,剪纸花。

  教学过程:

  1、老师和蔼向幼儿问好,(good morning boys and grils)。

  2、老师做寻找东西样,请幼儿猜老师在干什么?幼儿自由回答后,教师出示凳子、桌子,告诉幼儿他们的英文名是desk chair 教幼儿先听音看口形发音。注意发准{k}。

  3、show me (desk 、chair)并发音。做法:室内藏有许多小凳子还有桌子,教师指幼儿说,幼儿指教师说练习发desk chair。

  4、游戏:九个凳子围成一圈,十个幼儿围成一圈站在凳子边,幼儿听音乐学小动物做动作的行走,音乐停幼儿打个凳子坐下,没抢到凳子的幼儿说desk chair。

  5、游戏中同时练习发stand up sit down。

  6、送礼物给幼儿。

  做法:桌子、凳子放许多玩具,五角星,剪纸花,幼儿想要什么就去拿什么,只要用 desk chair说一句正确的话就行。

  7、小结:向幼儿用英语再见good bye 让幼儿拿上 desk 去户外游戏。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中班英语教案:学习单词“Desk”》摘要:由回答后,教师出示凳子、桌子,告诉幼儿他们的英文名是desk chair 教幼儿先听音看口形发音。注意发准{k}。 3、show me (desk 、chair)并发音。做法:室内藏有许多小凳子还有桌子,教师指幼儿说,幼儿指教师说练习发...
相关文章《Happynewyear》(中班向家长开放英语公开中班英语活动——《变脸》
中班英语《单词fox 和elephant 》中班英语教案《animals》
幼儿园中班科学教案:认识空气 探究空气的秘密
幼儿园中班科学教案:吹泡泡 调制泡泡水
中班计算教案:感知容量
中班语言教案 小兔落水后
中班数学教案 使两组数量相等
中班打击乐教案 小红帽
中班音乐律动教案:洗衣机
中班音乐教案:小螃蟹吹泡泡
中班音乐教案:拉拉勾
中班音乐游戏教案:神奇的魔术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