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班健康教案:大纸箱变变变

2010-09-23  | 好出 纸箱 小班 

  活动目标:

  1、喜欢用大纸箱做游戏,感受角色扮演的乐趣。

  2、尝试探索大纸箱的新玩法。

  活动准备:

  大纸箱若干(与幼儿数量等同)、背景音乐。

  活动过程:

  一、听音乐进入活动场地,出示大纸箱说说它的用途。(激趣导入,自然过渡到游戏环节)

  二、游戏鈥湸笾较浔浔浔溻

  (充分体验大纸箱多变的玩法,感受角色扮演的乐趣,为下一 步自由探索积累经验)

  1、纸箱变龟壳,做小乌龟大盔甲的游戏。

  (锻炼鈥溑棱澋募寄埽牢诠曜晕冶;さ姆椒ǎ

  教师语言:

  1)大纸箱变变变,小朋友们仔细看!大纸箱站站站,绿色花瓣向上看,轻轻转身慢慢蹲,就像衣服身上穿。看看变成了谁?

  2)好玩吗?小朋友想来做这个小乌龟的游戏吗?请小朋友每人去拿一个大纸箱,我们一起做游戏。

  2、纸箱变蛋壳,做小鸡出壳的游戏。(体验躲藏的快乐,能模仿小鸡的动作)

  教师语言:

  大纸箱变变变,小朋友们仔细看!大纸箱放放好,小手要把箱扶牢,小腿轻轻抬慢慢走进来,小心蹲下身快快藏起来!

  3、纸箱变汽车,做小司机开汽车的游戏。(在游戏的同时了解简单的交通秩序)

  教师语言:

  大纸箱变变变,小朋友们仔细看!笛笛鈥斺敱涑墒裁戳耍啃∷净档氖焙蛞⒁饨煌ò踩斓仆B痰菩校涣靖乓涣咀摺W急负贸龇⒘耍

  三、尝试探索大纸箱的新玩法,自然结束活动。

  教师语言:

  大纸箱变变变,还能变成什么呢?请小朋友自己跟大纸箱玩一玩,看看你能把它变成什么!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班健康教案:大纸箱变变变》摘要:的新玩法。 活动准备: 大纸箱若干与幼儿数量等同、背景音乐。 活动过程: 一、听音乐进入活动场地,出示大纸箱说说它的用途。激趣导入,自然过渡到游戏环节 二、游戏大纸箱变变变 充分体验大纸箱多变的玩法,感受角...
相关文章亲子游戏:纸箱游戏亲子游戏:纸箱游戏(附图)
投掷彩球的游戏教案百变纸箱
幼儿园小班科学教案:动物的花花衣主题活动
小班音乐游戏教案 开始和停止
小班音乐教案 我和小蚊子
小班美术教案:画金鱼
小班手工教案:小动物的家
小班科学教案 鼻子的秘密
小班科学教案 小鱼游游
小班美术教案:漂亮的彩虹糖
小班音乐游戏教案:毛毛虫变蝴蝶
小班科学教案:小船漂呀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