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田鸡和水蛇的故事

2010-09-27  | 田鸡 秧歌舞 青蛙 

  夏天的一个晚上,青蛙在荷叶上唱歌,田鸡在荷叶上为青蛙伴奏。这时水蛇正偷偷摸摸地在寻找食物。它的肚子已经饿得咕咕直叫。忽然,它看见了荷叶上的田鸡,它的口水流了出来,它把头伸出水面,猛的一口就把田鸡吞到肚子里了。它得意忘形,回头一看旁边还有一只肥青蛙,它又是一口,青蛙也进了它的肚子。它高兴得在水面上扭起了秧歌舞。

  再说,青蛙和田鸡在蛇的肚子里会合了。田鸡说:鈥溛颐翘姑沽恕b澢嗤芩担衡湶灰瞪テ啊N依聪氚旆āb澢嗤芏昧四Хǎ涑隽艘话焉窠!V患嗤芑佣窠#薄⑸薄⑸扁︹χ患叩亩亲涌烁鎏齑埃锛颓嗤芴顺隼础:沙乩镉邢炱鹆饲嗤茑诹恋母枭蚕炱鹆颂锛τ琶赖陌樽嗌6嗝篮玫南囊拱。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青蛙、田鸡和水蛇的故事》摘要:进了它的肚子。它高兴得在水面上扭起了秧歌舞。 再说,青蛙和田鸡在蛇的肚子里会合了。田鸡说:我们太倒霉了。青蛙说:不要说丧气话。我来想办法。青蛙动用了魔法,变出了一把神剑。只见青蛙挥动神剑,杀、杀、杀&...
相关文章泉边蝮蛇我们的好朋友:青蛙
刺猬和水蛇刺猬与水蛇
幼儿童话故事 生病的小鸟
幼儿童话故事 不爱刷牙的小狗
幼儿童话故事 为了让妈妈开心
公主和白马
七个野草莓
故事小镇-30 回家的路大结局
故事小镇-29 回家的路之二
故事小镇-28 小主人写给抹布的信
故事小镇-27 回家的路之一
故事小镇-26 流浪狗鲁比的故事之三鲁比回家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