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中的傲然挺立者

2010-09-30  | 傲然 挺立 阿克 

  我是雷系最强的精灵雷伊,有一次,我和我的精灵鲁克一起去一个冰系星球练级。

  来到了冰系星球,我的精灵鲁克跑到一个山洞里打精灵练级,鲁克刚要打一个精灵,一只最强的冰系精灵阿克希亚阻止了我的精灵鲁克,把鲁克打成重伤,于是我跑过去帮鲁克打阿克希亚,我把鲁克的血恢复了,叫鲁克去打别的冰系精灵,我来对付阿克希亚,鲁克就去打别的冰系精灵。

  我和阿克里亚PK,我用了我的绝招瞬雷天闪把阿克希亚的血减到一半,阿克希亚用了一个圣灵闪,把我的血打到三分之一,我再用一个瞬雷天闪把阿克希亚打成重伤,我们打完后,出现了雪崩,一块特大的冰块向我砸来,阿克希亚帮我挡住了,她被冰块压住了,我不敢用绝招打冰块,怕伤到了阿克希亚。

  鲁克回来了,他已经32级了,我叫他用招式把冰块打掉,鲁克把冰块打碎了,我帮阿克希亚恢复血量,阿克希亚醒来后我说了一声:鈥溞恍弧b澃⒖讼Q撬担衡湶挥眯唬灰忝遣黄鄹何颐钦庑┍档木榫托辛恕b

  于是我和阿克希亚成了朋友。

  韦钟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