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儿公主

2010-10-09  | 雪儿 里来 公主 

  从前有一个王国,住着国王和王后。可是他们没有孩子,有一天王国里来了一个仙女,她变成了一个乞丐。国王和王后热情招待了这个衣衫褴禄的乞丐。仙女变回了原来的样子,国王和王后大吃一惊,仙女笑眯眯的说;你们有什么愿望我可以帮你们实现。国王说;我们只想要个孩子一家人幸福的生活着,仙女说;好吧。直道了冬天;小公主出生了,仙女和她的十个朋友来祝福小公主,国王给小公主取了一个名字,应为小公主在冬天出生的所以叫雪儿。

  雪儿公主长得又漂亮又善良大家都很喜欢雪儿公主可邻国的公主莲莲很嫉妒雪儿公主,老陷害雪儿公主。有一次莲莲公主生病了,雪儿公主细心照顾莲莲公主,当莲莲公主问她说你为什么要照顾我,雪儿公主笑眯眯的说;因为我们是朋友从那以后两人像亲姐妹一样无话不谈,巫婆来到了这里他把所有的人都施了魔法仙女说;只有用善良的血才能战神巫婆雪儿公主说;用我的血吧,说着就把血滴在碗中微笑着昏倒这时所有的人都苏醒了,一位英俊的王子亲吻了公主,奇迹发生了雪儿公主醒了从此王子和雪儿公主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雪儿公主》摘要:王后热情招待了这个衣衫褴禄的乞丐。仙女变回了原来的样子,国王和王后大吃一惊,仙女笑眯眯的说;你们有什么愿望我可以帮你们实现。国王说;我们只想要个孩子一家人幸福的生活着,仙女说;好吧。直道了冬天;小公...
相关文章魔法公主的旅程(一)“你吃药的样子真好看”
魔法公主的旅程(二)第一次养小白兔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六集《地球的危机》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五集《胶囊怪兽》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四集《宇宙监狱》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三集《等离子火花塔》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二集《贝利亚的袭击》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一集《时空裂缝》
愤怒的小鸟第一季终结篇:终极保卫战
愤怒的小鸟之葡萄美酒
愤怒的小鸟之失踪人口
愤怒的小鸟之变身药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