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综治工作总结

2010-10-10  | 制度 总结 师风 

  我校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在区教育局党委和学校党支部的领导下,围绕教育教学这个中心,在切实维护校园稳定确保师生生命和学校财产的安全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现总结如下:

  一、建立健全了各种组织机构和规章制度

  1、建立健全了各种组织机构

  例如:德育领导小组、综治领导小组、交警学校领导小组、校务公开领导小组、经费审核小组、教师考核领导小组、工会领导小组、工会调解小组、卫生健教领导小组等。

  这些领导小组都能责任到人、职责明确、严格要求、严格管理,使各项工作有布置、有落实、有检查、见成效。

  2、健全了各种规章制度

  教育管理制度、校舍安全检查制度、安全管理制度、卫生管理制度、集体活动安全管理制度、学校食品卫生监督制度、师德师风管理制度、门卫制度,这样做到各项工作,各个部门都有章可循,按章办事,并且都与教师年终考核挂钩(先进教师、优秀班主任、文明办公室、先进部门、先进教研组等)。

  二、注重了师德师风建设

  只有高素质的教师才能担负起实施素质教育,培养高素质的一代新人的责任。

  1、坚持每周一政治学习、组织教师学习《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师德师风教育》、《未成年人保护法》、《学生意外伤害事故处理办法》等文章、报刊。学习并组织 鈥準Φ率Ψ缪萁脖热潱窝惴衫鲜θ倩袷幸坏冉薄<忧苛私淌κΦ碌男扪细窳私淌Φ牡赖滦形菇淌哂懈呱械牧榛辏嬲晌溔死嗔榛甑墓こ淌︹潯

  2、继续抓好鈥溔龃礅澋难埃ü柑寤幔始牵姑课唤淌υ谒枷肷咸岣吡巳鲜叮⒁遭溔龃礅澋闹匾枷胫傅冀逃萄Чぷ鳌

  3、开展了鈥溄参拿鳌⑹餍路纭⑺苄蜗蟆⒄剐旅测澋闹魈饣疃庀罨疃粤斓嫉淖鞣纭⒔淌Φ慕谭纭⒏鲅5男7纭⒀难Х纭⒔淌Φ慕萄Чぷ鞒9妗⒖记凇⒅抵艿戎贫榷冀辛巳娴墓娣叮岢稣庀罨疃姆芏房诤牛次拿鞯慕逃肪常判愕慕萄е柿浚帕嫉慕萄е刃颉O咨斫逃⑿P宋胰佟PKノ页堋C垦诓10%的比例评出鈥溛拿鹘淌Α⑽拿魇痉栋唷⑽拿鞅瓯唷⑽拿靼旃意澋取

  4、为促进学校的工作更上一个台阶,今年上半年我校申报了区级鈥溄磬拿魇痉陡阝潱⒃谡飧鲈滤忱ü槭眨倚=淌Φ墓ぷ鞯玫搅饲玖牧斓家恢碌目隙ê瓦踹醭圃蕖

  5、我校青年教师多,为了调动青年教师的积极性,树立典范,我们开展了鈥溄艹銮嗄赈澋钠姥』疃

  总之,我校的教师素质高、理念新、能力强,青年教师大部分都能运用多媒体手段教学,教师们都具备了传承文明、开拓创新、教书育人、甘愿奉献的高尚情操。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学校综治工作总结》摘要::德育领导小组、综治领导小组、交警学校领导小组、校务公开领导小组、经费审核小组、教师考核领导小组、工会领导小组、工会调解小组、卫生健教领导小组等。 这些领导小组都能责任到人、职责明确、严格要求、严格管...
相关文章二年级工作总结小学综合治理工作总结
个人美术工作总结用心去爱孩子2004年-2005年第一学期个人工
2016小学年级组工作计划
2016-2017三年级第一学期英语教学计划
2016上学期六年级数学期中复习计划
2016上学期六年级语文期中复习计划
2016秋五年级班主任工作计划
2016学期小学书法活动工作计划
2016第一学期二年级上册语文科组教学计划
小学教师国培研修计划
2016-2017第一学期教务工作计划
2016年小学督导工作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