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狗

2010-10-12  | 闻一闻 小狗 警惕性 

  我妈妈的工厂里有一只行动敏捷的小狗。

  小狗的警惕性非同寻常,它有一个特别灵敏的鼻子,能闻到3里以外东西的气息,吃食物时,它总要低下头闻一闻。它还有一双耳朵,每当听到特别的声音,它的耳朵总会竖起来,认真地倾听着外面的动静!因而,人们养它来看大门,它是人类的忠实的朋友。

  小狗饿了,我就会拿几块骨头到它面前摇来晃去,小狗耐不住了,就跳起来抢那块肉骨头,抢到后就在一边悄悄地吃起来,小狗狼吞虎咽地将那块骨头吃完了,看它的样子,似乎还想吃,于是,我又给它扔了三块骨头,他又吃完了。

  小狗的性格非常温和。如果你对它好,它就会用头顶你的腿,好像是在向你撒娇;可是如果是陌生人来到它的家里,它仍会鈥溚敉翕澋亟懈霾煌!I踔粱崞说侥闵砩弦四愕摹

  这就是我喜欢的小狗!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