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高端玩具市场潜力无限

2010-10-18  | 高端 芭比 玩具 

  目前我国16岁以下儿童有3.6亿左右,占人口比重约20%,这一数字充分说明了我国玩具市场的巨大,和儿童人口数量一样众多还有我国儿童消费支出的不断上扬,据有关部门统计,我国儿童消费已占家庭总支出的3成左右。因此,拥有着千亿元年销售额的中国玩具市场,高端玩具消费领域的潜力无穷。

  这样的潜力还有大涨之势,只要我们国家稳定,人民的生活水平则必定会一直提高,高端玩具市场也必将不断扩大,因此,有业内人士支出,高端玩具市场成为中国玩具市场的主导是迟早的事情。

  高端玩具市场国外品牌占主导

  我国高端玩具市场不断扩大已经成为必然的趋势,然而,在我国国内的玩具零售高端市场却难得有本土的玩具品牌出现,一直以来都被国外的大牌玩具所占据。

  而在国人的心中,一提到大牌玩具则必定会想到乐高、芭比、费雪等这些洋品牌,这些洋名牌凭借其深厚的品牌背景、丰富的市场经验和雄厚的实力牢牢把握着手中的这块蛋糕,而且仍以强劲的态势继续在中国市场内扩张。以芭比为例,早在2009年就已经大举进驻中国,在上海开设了全球首家旗舰店,占领中国高端玩具市场的愿望可见一斑。

  我国本土玩具走入高端玩具市场并非遥不可及

  在众多的洋品牌玩具占领我国的高端玩具市场之时,我国的本土玩具并非没有机会,虽然国外大牌已经拥有占据国内市场的历史地位,然而我国本土玩具走入高端玩具市场也并非遥不可及,相对于洋品牌玩具来说,我国本土玩具企业最了解中国孩子的特质,最了解真正适合中国儿童的玩具是什么。

  虽然我国高端品牌的起步较晚,但成功走入高端玩具市场却存在相当大的可能。而许多事实也已经证明了这一点:近年内,以奥迪、银辉等国内知名玩具企业为首的我国高端玩具产品的销售不断提升就是最好的说明。

  我国是玩具生产大国,然而玩具零售的高端市场却基本上被国外的玩具品牌瓜分。鉴于此,呼吁中国的影视动漫、玩具企业重视这一现象,积极行动起来促使国内自创品牌进入高端玩具零售市场,提高我国消费者对本土文化的关注,加速我国玩具行业升级换代,从而使我国玩具企业取得高端市场的话语权。

  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对物质的追求,玩具也走向高端,本土品牌若想站稳脚步,一定要提高自身的技术。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我国高端玩具市场潜力无限》摘要:的不断上扬,据有关部门统计,我国儿童消费已占家庭总支出的3成左右。因此,拥有着千亿元年销售额的中国玩具市场,高端玩具消费领域的潜力无穷。 这样的潜力还有大涨之势,只要我们国家稳定,人民的生活水平则必定...
相关文章伊利领跑中国奶粉市场伊利奶粉专注母婴营养
儿童消费市场商机无限打造中国童鞋第一品牌
澳贝森林钢琴健身器二合一脚踏钢琴 一款多用
auby澳贝智慧趣味小树 婴幼儿早教益智玩具
auby澳贝乖乖小鸭 婴幼儿学爬学走教练
芙蓉天使磁铁玩具 磁力棒磁性拼搭积木
幼得乐儿童益智玩具 木制打地鼠敲打敲击台
童趣之星益智乐器 儿童电子敲打爵士鼓玩具
勾勾手早教玩具 儿童彩色磁性写字板、画板
北国e家儿童椅子过家家玩具 不一样的收纳盒
乐林玩具 欧洲牧场串珠SK0668手工打磨
圣手镜面金字塔彩粽子 五魔方异形套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