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大战机器人

2010-10-19  | 机器 机器人 蜘蛛 
   300字作文:有趣的大战机器人

  想起那次大战机器人的事,我就觉得高兴。

  蜘蛛侠正在为打败机器人而烦恼。 我发明了一种手枪,它的外形和普通抢一样,但是它的功能很多,有一个最大的特点是它能对没有射到的物体,再射一次,知道射中为止。蜘蛛侠听了我的发明,就让我跟它一起去打机器人。

  这时绿恶魔已经改好了,他和我们一起去打机器人。我和绿恶魔在后面掩护,蜘蛛侠在前面攻击。蜘蛛侠偷偷地进了机场。突然,机器人看见了蜘蛛侠,机器人正想用大炮炸死他,绿恶魔把地雷扔了过去,一个机器人和大炮都炸没了,但是又有好几个机器人把我们包围起来,蜘蛛侠用蜘蛛绳把机器人一个一个捆起来,我看见有一个机器人在蜘蛛侠后面想偷袭他,就用跟踪枪往机器人身上射了过去,跟踪弹没有打中,接着跟踪弹从后面射了过去,打中了机器人,机器人死了。这时,机器人大王又打了过来,我、蜘蛛侠和緑恶魔团结起来,把机器人大王给打死,我们得胜了!

  多么有趣的大战机器人啊!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有趣的大战机器人》摘要:和大炮都炸没了,但是又有好几个机器人把我们包围起来,蜘蛛侠用蜘蛛绳把机器人一个一个捆起来,我看见有一个机器人在蜘蛛侠后面想偷袭他,就用跟踪枪往机器人身上射了过去,跟踪弹没有打中,接着跟踪弹从后面射了...
相关文章(区域):能干的机器人机器人的游戏(系列活动1~4)
大班美工:机器人制作中班美工:小小机器人
小学作文写作资料:关于微笑的写作范文
一件搞笑的事
开学了
祖国我爱你
赞美长城
倒霉日
银杏树
我的姐姐
妇女节
我眼前的世界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