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拉拉童装引领儿童服饰健康潮流

2010-10-22  | 儿童服饰 儿童 服饰 

  在中国童品行业发展的大背景下,芭拉拉童装6元乐活品牌童装整合优势资源,深获内外童装、鞋帽、用品、玩具等知名品牌厂支持,买不够的便宜,卖到爆的品牌!使消费者在一店之内就可一站式购齐所有穿着、搭配、玩乐等用品,时尚装备随意配搭,满意的性价比,让省钱省到位!

  芭拉拉童装产品囊括了当季市场热销童装品牌,全面涵盖套装、正装、休闲装、牛仔装、亲子装、运动服、袜子、围巾、帽子、皮带、皮鞋、靴子、文具、玩具等,数百种组合、数千种花样,数万种款式,应有尽有,芭拉拉童装市场的发展前景将一路飙升。同时芭拉拉童装与国内外知名服装设计研究所合作,旗下自主设计产品均由特聘“妈妈设计师”及名师指导设计,在把握儿童服饰品类和潮流动向上拥有无可比拟的优势,引领儿童服饰健康潮流,创造了国内服装行业平价销售与国际时尚潮流完美整合之典范。

  近几年,随着城市建设的步伐加快,童装二级市场商业网点发展速度加快,商场购物环境和商场经营规模与一级市场商业设施差距拉近后,为童装品牌导入到二级市场提供了一个营销平台。较多品牌进入到二级市场后,使市场品牌丰富度不断提高,消费者有更多的品牌选择。由于童装二级市场从品牌导入期已步入到品牌发展期,消费者购买能力也较强,对品牌需求欲望较高,市场发展空间较大,经营成本相应较低,该市场所凸显的发展前景已受到童装经营者的普遍关注,不乏有部分童装企业营销通路开始向二级市场渗透。

  芭拉拉童装市场部经理就中国童品行业现状说道,从2005年开始,中国的第四个生育高峰来临,这个高峰时段会持续10-15年。截至 2008年底,中国0-14岁的儿童人数为2.5亿人,2008年中国童装市场规模达到552亿元,预计到2013年中国童装市场规模可以达到920亿元,2008-2013年中国童装市场规模仍将保持年均复合增长率10.8%的增长速度。在未来的黄金十年里,童装将拥有有史以来经济实力最雄厚的消费者,而且还有着庞大的新生婴儿基数,芭拉拉童装市场部经理相信,中国童装行业还将继续沿着良性的发展轨迹前行。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芭拉拉童装引领儿童服饰健康潮流》摘要:品均由特聘妈妈设计师及名师指导设计,在把握儿童服饰品类和潮流动向上拥有无可比拟的优势,引领儿童服饰健康潮流,创造了国内服装行业平价销售与国际时尚潮流完美整合之典范。 近几年,随着城市建设的步伐加快,童...
相关文章芭拉拉童装,引领市场卓尔不凡天津市志愿者为儿童村小朋友免费检牙
优可贝7元童装深受广大消费者爱戴芭拉拉童装6元童装让孩子更加个性新潮
一招教你搞定春节礼物 儿童鞋
三大指标评判你的儿童鞋是否买对了
定义未来,无限可能!Rookie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
2018 F/W | 极致冬季美学,始于自然
巴布豆潮款男童防滑保暖马丁靴
田鼠童鞋 保暖防滑舒适防水棉靴
香港Dr.Kong江博士 1~3岁健康鞋、学步鞋
戴维贝拉冬款女童超柔轻质羽绒服
巴拉巴拉男小童羽绒服
齐齐熊男女宝宝羽绒服保暖外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