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座山(2)

2010-10-22  | 讲故事 和尚 请看 

  上集讲了老和尚不给小和尚讲故事,小和尚不停地哀求,可还是不给小和尚讲故事。那接下来请看看小和尚又用什么招数对付老和尚呢?一起来看看吧!

  小和尚心想:“我对老和尚用软的不行就用硬的吧 !”小和尚对老和尚说:“ 如果你不给我讲故事,我就离庙出走。”老和尚说:“你走?那好吧!把你留住也没什么用,你走……”小和尚心想:“我走了住哪啊!又没有吃的,算了不走了。”小和尚又对老和尚说:“我不走了,但是你不给我讲故事我就不帮你打扫卫生。”老和尚说:“讲故事是可以,但是你要答应我一个条件。”小和尚说:“只要你给我讲故事,一百个条件都行。”老和尚说:“那——你帮我上天去帮我摘几颗星星回来。”小和尚用收摸了摸自己的头:“怎么这个条件那么奇怪啊!”

  从前有座山2已完,如过你想知道后来是什么情况的话,就请看下集。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