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拯救――另一种友爱

2010-10-24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方诗元在线投票 | 友爱 蹦跳 凶器 | 作文 
   700字作文:拯救――另一种友爱

  友爱,常被人认为只是单纯的友谊;但是,友爱,也有可能是用另一种方式表达出来的、为别人着想的心。

  还记得去年十月,我因为老师布置的作业少,而兴高采烈地蹦跳着回家。眼看就到校区的大门口了,蹦跳得更开心,全然没有注意到一个人正悄悄地接近我……

  好像是用什么东西划破了口袋,我也没注意到,看来是个老手。

  直到口袋里剩下一个锃亮的硬币的时候。

  “当当”几声,硬币落了一地,发出悦耳动听的声音――在我看来,一切的钱都是美好的。

  “抓小偷啊!”我喊道。这时,一个穿运动装的人跑来,喊道:“别动!便衣警察!”我突然感觉到――我的运气真是好!

  到底是警察,身手就是敏捷。他一把抓住小偷的手,把他反扣在了胯下。

  小偷也是老手了,那个便衣警察就看见那个小偷的手在兜里挣扎,这时,我和便衣警察同时意识到――他很可能带有凶器!

  便衣警察想了想,更加用力地抑制这个小偷,并拨打了110。

  大队人马很快赶来,抓走了这个小偷。在给他带上手铐的同时,便衣警察悄悄地对小偷说:“我不让你掏出凶器,你知道是为了什么?不是怕伤到了我,而是因为如果你的凶器一掏出来,犯罪的性质也就变了,起码要在牢里多蹲几年。”

[作文]拯救――另一种友爱

  听着这话,我的眼睛为这个便衣警察而湿润了。是啊,有时候,拯救,也是另一种友爱。

  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小学 六(一)班) 方诗元

 “方诗元”的其它作品
- [作文]我是一粒种子 2010-10-23
- [作文]晚饭以后 2010-10-10
- [作文]一杯咖啡,一生道理 2010-10-06
- [作文]挚爱、沙包赛 2010-10-02
- [作文]白、黑 不分离 2010-10-02
- [小说]树の自白 2010-10-01
- [其它文章]歌颂 老师 2010-09-24
- [作文]世博游 有感而发 2010-08-27
- [小说]陈小葱之问问③ 2010-08-01
- [小说]陈小葱之问问② 2010-07-17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拯救――另一种友爱》摘要:是好! 到底是警察,身手就是敏捷。他一把抓住小偷的手,把他反扣在了胯下。 小偷也是老手了,那个便衣警察就看见那个小偷的手在兜里挣扎,这时,我和便衣警察同时意识到――他很可能带有凶器! 便衣警察想了想,更...
相关文章[作文]读《爸爸、妈妈和我》有感[作文]争做四好少年
[作文]假如我有72变[日记]我最喜欢的书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