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牛的小灯笼

2010-10-25  | 地网 灯笼 蜗牛 

  月亮躲在云彩后面去了。

  天很黑,一只小蜗牛在树林里爬着,慢慢地网家里走。一只棕熊过来了,踩得树叶“哗啦哗啦”地响。树林里的光线很暗,小蜗牛的个子又小,棕熊没有看见他,大脚丫眼看就要踩到小蜗牛的身体上了。

  小蜗牛大叫,棕熊的脚移开了:“对不起,你个子太小,没看见你啊。”

  一只兔子过来了,也差点儿踩着小蜗牛:“对不起,你个子太小,没看见你啊。”

  小蜗牛胆战心惊地往前爬,看见前面草丛里有一只小虫。小虫说:“我的翅膀坏了,飞不动了。”小蜗牛说:“你起到我背上吧,我送你回家。”小蜗牛背着小虫往前走,他背上突然亮起了一盏小灯笼。原来这小虫是只萤火虫。哈,有了小灯笼照明,这回谁也不会踩到小蜗牛啦!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蜗牛的小灯笼》摘要:棕熊的脚移开了:对不起,你个子太小,没看见你埃 一只兔子过来了,也差点儿踩着小蜗牛:对不起,你个子太小,没看见你埃 小蜗牛胆战心惊地往前爬,看见前面草丛里有一只小虫。小虫说:我的翅膀坏了,飞不动了。小蜗...
相关文章[植物类] 柿子幼儿园大班教案案例[综合] 美丽的灯笼
大红灯笼高高挂科学:快乐的小蜗牛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六集《地球的危机》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五集《胶囊怪兽》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四集《宇宙监狱》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三集《等离子火花塔》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二集《贝利亚的袭击》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一集《时空裂缝》
愤怒的小鸟第一季终结篇:终极保卫战
愤怒的小鸟之葡萄美酒
愤怒的小鸟之失踪人口
愤怒的小鸟之变身药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