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诺书店面向儿童推出电子书选集

2010-10-26  | 电子 选集 电子书 

  邦诺书店希望通过Nook Kids确立儿童电子书市场领先者的身份。该公司正在重新定位,希望转型成一家科技公司。该公司表示,到2011年4月30日为止,将向电子书业务投入 1.4亿美元资金。邦诺书店此前推出了电子阅读器Nook。这款产品将面临亚马逊Kindle及苹果iPad的竞争。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邦诺书店(Barnes & Noble)已面向3至8岁儿童推出名为“Nook Kids”的电子书选集,其中包含超过1.2万本电子书。

  这一电子书选集中包括漫画、小说,以及一些经典儿童读物的增强版,例如《Jamberry》。邦诺书店将于本周日推出1.2万本章节电子书,并将于11月中旬推出超过100本漫画电子书。到今年年底,邦诺书店还将推出约30本增强版漫画电子书。用户可以通过NookKids.com和 BarnesandNoble.com网站进行下载,这些电子书支持iPad和其他设备上的Nook Kids应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邦诺书店面向儿童推出电子书选集》摘要:投入 1.4亿美元资金。邦诺书店此前推出了电子阅读器Nook。这款产品将面临亚马逊Kindle及苹果iPad的竞争。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邦诺书店(Barnes & Noble)已面向3至8岁儿童推出名为Nook Kids的电子书选集,其中...
相关文章让孩子习惯专心的阅读书籍小学数学奥林匹克试题选集
小学数学奥林匹克试题选集南方日报出版社推出两大系列动漫绘本
成长不烦恼系列 三至六年级必读课外书
精装手绘儿童版 手绘中国地理地图(4-12岁)
彩图注音版小学生作文起步书大全4册
小屁孩成长记 儿童励志文学小学生课外书籍10册
恐龙王国少儿版科谱书全8册 恐龙大百科
《火车头》凯迪克金奖绘本(4-12岁)
《小王子(纯美珍藏绘本)》手绘纸模唯美插图 [
中英双语绘本《小熊和最好的妈妈》浓浓亲情,美
让孩子远离手机电视,试试这套《别让鸽子完成这
绘本《时光里的秘密》两个七岁的孩子的“爱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